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个性鲜明的两兄弟 名爵锐行对比荣威360

个性鲜明的两兄弟 名爵锐行对比荣威360

2016-07-04 05:00: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丁祎   

个性鲜明的两兄弟 名爵锐行对比荣威360-图1

10万块买车可以有很多选择,从自主到合资车型真是多的数不过来。但想要从当中挑出几款有个性的车还真是很难。不是烂大街的车款,就是没什么格调的纯自主车。那么就没有什么新鲜玩意么,有的!名爵锐行荣威360便是两款,品牌力既不弱,又有异国情调的小资家用车。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两款车的实力如何。

个性鲜明的两兄弟 名爵锐行对比荣威360-图1

外观对比

车型名称 官方价格(万元) 终端优惠(万元)
锐行 1.5T 自动超值豪华版 9.99 0
荣威360 20T TST尊享版 10.79 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个性鲜明的两兄弟 名爵锐行对比荣威360-图2

个性鲜明的两兄弟 名爵锐行对比荣威360-图3

个性鲜明的两兄弟 名爵锐行对比荣威360-图4

个性鲜明的两兄弟 名爵锐行对比荣威360-图5

个性鲜明的两兄弟 名爵锐行对比荣威360-图6

两款车都采用了家族前脸,设计更加有想法的锐行,看起来更具运动感,荣威360更偏中性,更偏大众口味。名爵锐行在这个级别独一无二的轿跑风格造型,绝对是吸引眼球的,另外尾灯的设计也是这款车型的亮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