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狂野的都市精灵 实拍Jeep自由侠

狂野的都市精灵 实拍Jeep自由侠

2016-07-01 15:16:0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狂野的都市精灵 实拍Jeep自由侠-图1

自从威利斯吉普打下江山以来,吉普(Jeep的英译)甚至在国人的口中都成为了某种车型的代名词。“老爸,我想要个吉普车。”可见Jeep的品牌形象都已深入小朋友们的心中。自从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和广汽集团合作成立广汽菲克以后,Jeep的国产之旅也算是有模有样的走了起来。自由光刚国产没多久,Jeep又将自由侠实现了国产。这个方方正正的小家伙带着Jeep家族的情怀登陆中国市场,不知道会有怎样的表现呢。不管怎样,我们先看看车。

狂野的都市精灵 实拍Jeep自由侠-图2

我想就算你在200米开外,你也能认出它是一辆Jeep。方正的造型和竖条状的气孔进气格栅,还有圆形的大灯,分分钟勾起你野性,豪放的Jeep情怀。

狂野的都市精灵 实拍Jeep自由侠-图3

狂野的都市精灵 实拍Jeep自由侠-图4

狂野的都市精灵 实拍Jeep自由侠-图5

值得一提的是尾灯的造型设计灵感来自于外挂式油箱。倒车灯则被放在了后保险杠上。但是只有右边的那个是倒车灯,左边的是空的,估计是节约成本的原因而省掉了。

狂野的都市精灵 实拍Jeep自由侠-图6

狂野的都市精灵 实拍Jeep自由侠-图7

狂野的都市精灵 实拍Jeep自由侠-图8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