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海外试驾沃尔沃S90 北欧旗舰在伊比利亚

海外试驾沃尔沃S90 北欧旗舰在伊比利亚

2016-07-01 12:52: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乔辰   编辑:李乔辰   

海外试驾沃尔沃S90 北欧旗舰在伊比利亚-图1

    北欧是个熟悉又陌生的地区。中国国球的对手,瓦内德内尔便来自瑞典。国内最大的热狗和肉丸供应商也是来自瑞典,它就是宜家。可是沃尔沃作为比前两者更能代表瑞典的品牌,却在中国的汽车领域没有获得前两者的成就。原因是它缺失一位“大头领”么?那它来了,S90!

海外试驾沃尔沃S90 北欧旗舰在伊比利亚-图2

海外试驾沃尔沃S90 北欧旗舰在伊比利亚-图1

海外试驾沃尔沃S90 北欧旗舰在伊比利亚-图4

海外试驾沃尔沃S90 北欧旗舰在伊比利亚-图5

海外试驾沃尔沃S90 北欧旗舰在伊比利亚-图6

海外试驾沃尔沃S90 北欧旗舰在伊比利亚-图7

海外试驾沃尔沃S90 北欧旗舰在伊比利亚-图8

海外试驾沃尔沃S90 北欧旗舰在伊比利亚-图9

海外试驾沃尔沃S90 北欧旗舰在伊比利亚-图10

海外试驾沃尔沃S90 北欧旗舰在伊比利亚-图11

S90的外观可能大家已经在XC90上略知一二了。不过,真车出现在我面前,还是非常震撼的。不管是20寸超大的轮毂,还是T字日行灯暗示我不要相信洛基的话。对比德系三大越发乏善可陈的外观。沃尔沃S90确实像当年Club8横扫国内时的情景一样。北欧实力不可小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