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底盘更扎实/刹车成绩优秀 新速腾GLI评测试驾

底盘更扎实/刹车成绩优秀 新速腾GLI评测试驾

2016-06-30 08:21: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底盘更扎实/刹车成绩优秀 新速腾GLI试驾-图1

作为大众旗下与GTI平起平坐的运动车型,第六代速腾GLI来到国内的几年时间里,表现的一直不温不火,或许说能够选择它的消费群体多数是为了其更好的实用性,要么就是对VAG GLI的独特情怀。此次中期改款,新速腾GLI主要变化都集中在细节设计方面,动力系统还是二代的EA888/6DSG,但也感觉到新车在底盘调教方面明显更加扎实。

底盘更扎实/刹车成绩优秀 新速腾GLI试驾-图1

外观变化

底盘更扎实/刹车成绩优秀 新速腾GLI试驾-图2

底盘更扎实/刹车成绩优秀 新速腾GLI试驾-图3

底盘更扎实/刹车成绩优秀 新速腾GLI试驾-图4

底盘更扎实/刹车成绩优秀 新速腾GLI试驾-图5

底盘更扎实/刹车成绩优秀 新速腾GLI试驾-图6

底盘更扎实/刹车成绩优秀 新速腾GLI试驾-图7

底盘更扎实/刹车成绩优秀 新速腾GLI评测试驾-图1

与老款GLI相比,中期改款后的GLI设计与第7代GTI的风格类似,主要变化都集中在细节方面,外观看起来运动感更强,更加宽大的中网格栅,内部依旧是蜂窝网状结构,红色装饰条左右延伸至大灯内部,看起来运动不少,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很有立体感,两侧雾灯得到保留,而雾灯框的造型有着类似导流风刀设计风格。

内饰变化

底盘更扎实/刹车成绩优秀 新速腾GLI试驾-图8

底盘更扎实/刹车成绩优秀 新速腾GLI试驾-图9

底盘更扎实/刹车成绩优秀 新速腾GLI试驾-图10

内饰设计风格与普通速腾没有区别,强烈的大众风格,新GLI只是在细节搭配上更下功夫,车内翻毛皮材质的出现让内饰增添了质感,方向盘样式与GTI一模一样,带有换挡拨片/多功能按键,红线缝制效果出众握感无可挑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