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斯巴鲁前五月销量增11% 年内再推2新车

斯巴鲁前五月销量增11% 年内再推2新车

2016-06-29 17:56: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斯巴鲁2015年在华累计销量为4.7万辆,同比下降14%,连续两年出现下滑。今年,斯巴鲁开始止跌反弹。网上车市从斯巴鲁官方获悉:今年1-5月在华累计销量达2万辆,同比去年1.8万辆增长了11%。今年下半年,斯巴鲁的重点是普及EyeSight安全系统,两款新车将搭载这一配置。

斯巴鲁前五月销量增11% 年内再推2新车-图1

斯巴鲁前五月销量增11% 年内再推2新车-图2

2015年斯巴鲁全球零售销量同比增长了7%至97.8万辆,但在华销量却出现下滑。斯巴鲁高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作为斯巴鲁,中国市场是我们非常重要的市场,我们不会丢弃这个市场。”据斯巴鲁最新公布的信息,今年的销量目标调整为4.8万辆。今年前五个月,斯巴鲁销量上涨11%至2万辆。下半年是传统的车市旺季,今年有望止跌回升。

斯巴鲁前五月销量增11% 年内再推2新车-图3

目前国内SUV市场形势持续走高,斯巴鲁正计划对旗下SUV车型进行升级,提升车型本身的市场竞争力。斯巴鲁今年下半年的重点是在旗下车型上搭载EyeSight的安全系统。

两款新车年内上市 安全升级

斯巴鲁前五月销量增11% 年内再推2新车-图4

EyeSight是一套驾驶员辅助系统,采用两个由斯巴鲁开发的摄像头,搭载于车辆的前风挡上方,摄像头可以探测车辆左右两侧的道路标示线,当车辆发生偏移时,提示驾驶者做出纠正,让驾驶者行车更为安全。作为斯巴鲁旗下销售主力,力狮和傲虎年内有望推出搭载这套安全系统的车型。(网上车市 2016年6月29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