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桂林车市 »  置换长安CX20优惠0.01万元

置换长安CX20优惠0.01万元

2016-06-29 06:33: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韦小梦   

置换长安CX20优惠0.01万元-图1

【网上车市桂林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桂林万友长安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长安CX20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0.01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桂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L 手动天窗导航版 国IV2014款 5.59 5.58 0.01  
1.4L 手动天窗导航版2014款 5.99 5.98 0.01  
制表:桂林车市 guilin.cheshi.com

查看更多长安CX20降价信息>>

长安CX20在4S店的保养情况: 

长安CX20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保等 保险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等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长安CX20整车质保周期为3年或6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全险费用在2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长安CX20车型介绍:

长安乘用车  1.4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从外观上看,长安CX20透露了十分个性的一面:不规则的灯组、镂空的进气格栅,处处都彰显着与众不同,虽然实际效果因人而异,但至少证明了自主创新的精神。从定位上,厂商有意将CX20定位趋向于入门级跨界MPV,但实际上它就是一款更偏向实用性的两厢小型车。

长安乘用车  1.4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日系车在做工方面比较讲究,这是大家比较认同的,长安为了让CX20达到更好的品质,在内饰精细化方面也请日本工程师来协助操作,这招的确很见效,尽管中控台都是硬塑料材质,但可以看出在内饰的处理上很用心,不管配色还是接缝的细致程度。

长安乘用车  1.4L 手动

动力方面,这款新车搭载JL474QL 1.3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3千瓦,最大扭矩为110牛米,由于车身整备质量较轻,最高时速可达到160公里每小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