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高颜值国民'Q' 昌河Q25 1.5L手动乐趣版

高颜值国民'Q' 昌河Q25 1.5L手动乐趣版

2016-06-28 16:59: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王天星   

高颜值国民'Q' 昌河Q25 1.5L手动乐趣版-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凭借着宽敞的车内空间、良好的通过性和极佳的驾驶视野,SUV深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而小型SUV市场也逐渐成为各汽车厂家的必争之地。北汽集团与昌河汽车携手打造首款都市灵动SUV——昌河Q25,以“国民Q”的形象加入SUV家族。近日,我们近距离体验了这款小型SUV,无论外观设计还是功能配置,它都紧紧跟随自主车型市场的潮流。

高颜值国民'Q' 昌河Q25 1.5L手动乐趣版-图2

2013年,昌河汽车重组加入北汽集团,两大自主品牌强强联手,经过三年的自主研发,推出了首款SUV车型——昌河Q25。它的问世将填补昌河汽车SUV车型方面的缺失,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在竞争白热化的市场下,一款由两大自主品牌联合制造出的SUV明星产品,极有可能作为小型SUV市场半路杀出的“黑马”,成为拉动昌河汽车销量的又一生力军。

高颜值国民'Q' 昌河Q25 1.5L手动乐趣版-图3

高颜值国民'Q' 昌河Q25 1.5L手动乐趣版-图4

高颜值国民'Q' 昌河Q25 1.5L手动乐趣版-图5

高颜值国民'Q' 昌河Q25 1.5L手动乐趣版-图6

高颜值国民'Q' 昌河Q25 1.5L手动乐趣版-图7

高颜值国民'Q' 昌河Q25 1.5L手动乐趣版-图8

高颜值国民'Q' 昌河Q25 1.5L手动乐趣版-图9

高颜值国民'Q' 昌河Q25 1.5L手动乐趣版-图10

高颜值国民'Q' 昌河Q25 1.5L手动乐趣版-图11

高颜值国民'Q' 昌河Q25 1.5L手动乐趣版-图12

高颜值国民'Q' 昌河Q25 1.5L手动乐趣版-图13

高颜值国民'Q' 昌河Q25 1.5L手动乐趣版-图1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