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启辰R30欢迎莅临赏鉴 直降3000元

启辰R30欢迎莅临赏鉴 直降3000元

2016-06-29 09:01: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黄雪   

启辰R30欢迎莅临赏鉴 直降3000元-图1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小编了解到,襄阳宝菱汽车店内启辰R30直降300元,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2L手动易享版2016款 3.99 3.69 0.30  
1.2L手动舒享版2016款 4.39 4.09 0.30  
1.2L手动优享版2016款 4.79 4.49 0.30  
1.2L手动尊享版2016款 5.19 4.89 0.30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启辰R30降价信息>>

东风日产-启辰  1.2L

外观方面: 细心的你一定不难看出,启辰R30从外形上看应该是与日产的玛驰所相对应。它们源自同平台开发而来,而相比之下R30的相貌似乎更加醒目精神一点。

启辰R30欢迎莅临赏鉴 直降3000元-图2

内饰方面:进入R30的内部,我所能想到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词便是“理性”。正如其所展现的那样,内饰风格简单干练,没有过多华而不实的笔触修饰。用料算不上高档那是趋于成本限制,可整体做工还是值得信赖的。毕竟作为廉价小车我们追随的是功能而非形式,如此说来想必各位也没有理由去再过分苛求什么吧。

启辰R30欢迎莅临赏鉴 直降3000元-图3

 动力方面:与HR系列三缸发动机匹配的是全系统一的5MT变速箱。虽然马力只有区区73PS,但用以拉动这辆车重不足1吨的小个子那是毫无问题。至于全系MT这点也许是车企响应了消费者的心声,也确实手动挡给予这辆小车的乐趣那必然是有增无减呐。

编辑总结:轻盈的车身和发动机低转速时良好的扭力输出让启辰R30在城市中身轻如燕般穿梭自如,它秉承了合资自主品牌一贯的风格,打价格牌,走高性价比路线。从这些后起之秀身上我们多少能窥见些端倪,是的它们带着国内自主品牌的梦想和希冀,正如其LOGO寓意的那般愿它们能走得更高更远。

襄阳宝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襄阳宝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启辰]
电话:0710-3115566
地址:襄阳市樊城区邓城大道襄阳西高速公路口西行500米
优惠促销 爱车进水了怎么办?!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