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年少不一定轻狂 专访BMW 7系车主Mr.刘

年少不一定轻狂 专访BMW 7系车主Mr.刘

2016-06-27 11:08:1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核桃   

前言:

“其实我很忙的!一直忙着如何生活?哈哈。我喜欢健身后的大汗淋漓,喜欢听飚车时呼啸的风声,当然,也喜欢在寂静中思考如何将我的互联网事业推向高峰。然而,也喜欢在告别从事十一年的车行时,兴奋的开着全新BMW 7系,一路呼啸而过。所以,谁说年少就一定轻狂?至少这份轻狂,是建立在一定的经济基础之上。”

年少不一定就轻狂 访BMW 7系车主Mr.刘-图1

采访中,Mr.刘特意强调:“千万别把我写成富二代,我不是。”他当然不是,一个从事十一年BMW销售经理,转身自助创业移动互联网事业的他,怎么看,都是一个地地道道有思想的年轻新贵。那么,他是如何走过人生的一次次起伏?又是如何迈着坚毅的步伐,走出优雅而时尚的路线?

年少不一定就轻狂 访BMW 7系车主Mr.刘-图2

请继续欣赏:

专访全新BMW 730Li车主:刘展名先生

社会身份:大连晟丰原信息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家庭身份:热爱运动及家庭的超级奶爸

年少不一定就轻狂 访BMW 7系车主Mr.刘-图3

忙碌中生活,在生活中安然享乐。

“对事业的追求我想是每一个有责任心的男人都在经历的磨练,但在忙碌中,我始终认为家庭的和谐,才是我们忙碌的最终归属。所以,我的妻儿才是我生活中的重点,我乐于为他们忙碌着,有他们的陪伴是我最大的幸福。”外表前卫时尚的Mr.刘,也是一位超级奶爸,谈起妻儿,是那样的友爱。

年少不一定就轻狂 访BMW 7系车主Mr.刘-图4

事业中进取,在进取中拥有世界。

“离开车行,是结束,也是开始。感谢这十一年里车行对我的培养,而我也绝不辜负大家对我期望,我会欣然面对新的行业里的各种挑战,拼劲全力,不断成长。”这是Mr.刘在离开车行时发的朋友圈,当谈到他的新领域时,他表示趁年轻可以创造多种可能,尤其是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更多的机遇等待发掘。

年少不一定就轻狂 访BMW 7系车主Mr.刘-图5

完美中驾驶,在驾驶中极致放纵。

“尽管阔别车圈,但BMW始终未离我远去,我是有宝马情节的人,在那十一年里,我从320Li开到730Li,对我来说是对完美驾控的一种信仰,尤其是在接触互联科技的过程中,可以不谦虚的说,只有全新BMW 730Li,才能满足我对极致驾控的追求。”谈到驾驶乐趣,Mr.刘对BMW那种难以言表的热爱,置身事外的小编仿佛也感同身受。

年少不一定就轻狂 访BMW 7系车主Mr.刘-图6

这位阔别大连星之宝BMW销售经理职位的前卫潮男,终于在驾驶全新BMW 730Li之后,欣然跨入一个全新领域,我们不仅惊叹年轻的他不仅退去了轻狂,而且还将带着对生活的从容直面下一段人生,我们祝福他。

年少不一定就轻狂 访BMW 7系车主Mr.刘-图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