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新车推荐---第一辑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新车推荐---第一辑

2016-06-25 17:43: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SIR   编辑:薛莎莎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新车推荐---第一辑-图1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新车推荐---第一辑-图2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新车推荐---第一辑

上半年新车上市爆棚后,通过一段时间的车主试水,对于这些新车,大家应该都有自己的想法和判断,那么小编借南京首届家车超市这个活动,来帮大家温习下本次车展有哪些新车值得关注。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新车推荐---第一辑-图3

大众途观

外观方面:大众途观外后视镜集成了两个灯,一个是熟悉的转向灯,另一个是在底部的照地氛围灯,即开启车门后会自动打开。这功能目前很多高档车都有,看起来很酷,实际上它仅是一项提高档次的功能,但实际日常用车时可有可无。

细节方面:大众途观氙气大灯和LED立体尾灯成为全系标配,豪华版还提供了LED日间行车灯,轮圈尺寸和样式也有所调整。方向盘采用了高尔夫6上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更为动感时尚。

大众途观同时整个中控台上的八个空调出风口格外抢眼,各按键旋钮的手感同样不错。至于设计特色方面,则继承了大众汽车的设计传统,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在空间方面,途观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新车推荐---第一辑-图4

一汽丰田汉兰达

相比老款车型,全新汉兰达的外观拥有更鲜明的美国味,这也与它针对美国市场开发的身份十分相符,Sleek on Strong存劲于柔的设计理念被发挥的淋漓尽致。宽大且厚重的车头在充满力量感的同时却不会给人压迫感,这样的做法显然能够获得家庭用户的好感,梯形中网配镀铬饰条霸气十足。

新汉兰达的 内饰相比老款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控台的视觉效果变得更宽,哑光木饰与仿皮材质的加入大大提升了档次感,内饰线条多变却并不繁杂;除了全黑内饰,汉兰达 还提供黑米双色内饰供消费者选择。中控台上的缝线造型让人忍不住想要触摸,而实际摸起来的手感也确实不错,只是与德系的竞争对手相比,材质方面还是略微有 点硬。

新汉兰达搭载2.0T D-4S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单涡轮双涡管技术并将进气管喷射和缸内直喷结合,拥有162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官方提供两驱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8.2L,此外全新汉兰达还提供一台3.5L V6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新车推荐---第一辑-图5

一汽马自达CX-4

CX-4拥有SUV的底盘和轿跑的车身,2700mm的轴距与CX-5相同,4633mm的车长甚至比国产加长全新X1还长。但其1535mm的车身高度与轿车接近,不仅营造出了动感的身姿,更为CX-4提供了接近轿车的良好操控。

虽然CX-4搭载了与CX-5相同的动力系统,但其2.0L和2.5L发动机目前均为进口。与之搭配的依然是SKYACTIV-DRIVE 6速自动变速器,对于迷信挡位数量的朋友,不妨体验一下这款6AT变速器,或许您的看法将会改变。此外,2.5L部分车型还提供适时四驱系统。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新车推荐---第一辑-图6

哈佛H7

 从外观方面来看,哈弗红标H7前格栅采用了较为宽大的设计,其格栅内部拥有多横幅的镀铬处理,与蓝标H7相比整体风格更加舒展大气。同时,新车前大灯以及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不同,尾部设计与蓝标H7基本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红标版车型运用了相同的设计,整体造型十分大气,层次感很强,其还配备了全液晶显示的仪表盘,科技感较强。

动力方面,预计红标H7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1马力(170kW),最大扭矩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新车推荐---第一辑-图7

宝马X1

全新宝马X1刚刚上市,售价28.60-43.90万元,相比于老X1,价格的变化并不大,但两辈车型的区别可是天翻地覆。全新X1改为了横置前驱平台的布局,国产车型更是将轴距加长了110mm,这样的改变无疑是为了迎合了更多人对SUV的使用需求。
   全新X1的中控造型与同为UKL前驱平台的2系多功能旅行车颇为类似,设计简单,分区清晰,实际上,宝马的内饰风格与布局近十年都没有太大变化,自成一派,容易上手。另外,全新X1的用料和质感非常不错,超出预期。

全新X1使用了三缸1.5T发动机+6挡自动变速箱以及四缸2.0T发动机+8挡自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且均为横置前驱平台布局,和市面上绝大多数的同级别紧凑型SUV没有差别,这样的结构有利于增加车内空间,但宝马之前坚持的纵置后驱布局带来的优秀操控表现将打折扣。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新车推荐---第一辑-图1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新车推荐---第一辑-图1

  广汽丰田凯美瑞

  广汽丰田凯美瑞曾是中型车市场中的一匹黑马,这款车在2006年实现国产,仅仅一年便取得了13万辆的销量,表现十分出色。

 凯美瑞的总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尤其是空间和舒适性两个方面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同时我们看到凯美瑞在诸如后排座椅调节、车内灯光等细节方面并没有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我们也希望厂商未来能够在细节上多下功夫,这对于提升该车的整体品质是十分重要的。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新车推荐---第一辑-图2

大众朗逸

七年之痒并没有让上海大众决心要推出朗逸的换代车型,或许在他们眼里这款车型的成功还远远不够,正所谓“缝缝补补又三年”,继续大卖也绝非难题。但如果仔细看这次改款,不得不说上海大众确实是高手中的高手,轻描淡写的几笔就让新车看起来又比之前时髦了很多。曾经为人诟病的全系无自动大灯、无LED日 行灯和大灯透镜等都给补上了,还加上了前后8个雷达探头,安全性配置也有了提升。新增的巧克力色内饰很容易讨好年轻消费者,我们不知道低配车型是否会保留 银色饰板,但至少高配车型的木饰板还是很讨巧的,再加上与时俱进的PM2.5粉尘过滤功能和同样作为配置补全的前排主驾驶电动调节等等,这一次朗逸的改款可以看做是对这一代车型的最终完善,而仅从配置的全面性上来看,未来不大卖也确实很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