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硬汉也能萌萌哒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实拍

硬汉也能萌萌哒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实拍

2016-06-28 11:15:1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饶慧   编辑:王伟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年来小型SUV市场可谓是一片火热,无论是进口、合资还是自主品牌,各个级别的品牌车型都在不断发力,这次广汽菲克JEEP带来一位全新种子选手-“金刚芭比”,自由侠。新车于5月底正式上市,指导价在14.18万至20.28万元之间,目前长沙广汽菲克第一店全面接受预订,提车周期一个月左右。下面就跟随编辑一起揭开这位“金刚芭比”的神秘面纱吧。

硬汉也能萌萌哒 国产JEEP自由侠实拍-图1

车型提供:长沙广汽菲克第一店

联系方式:0731-86992268

店面地址: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专卖区MN02号

外观:刚柔并济

萌萌哒的糙汉子 国产JEEP自由侠实拍-图2

萌萌哒的糙汉子 国产JEEP自由侠实拍-图3

萌萌哒的糙汉子 国产JEEP自由侠实拍-图4

萌萌哒的糙汉子 国产JEEP自由侠实拍-图5

萌萌哒的糙汉子 国产JEEP自由侠实拍-图6

硬汉也能萌萌哒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实拍-图1

萌萌哒的糙汉子 国产JEEP自由侠实拍-图8

萌萌哒的糙汉子 国产JEEP自由侠实拍-图9

即便挡住车标,相信大家都能轻松认出这是一台Jeep。七孔格栅、圆头灯、方正的轮廓,Jeep车型的经典设计元素无一不在自由侠身上体现出来。硬气中又透着一股憨萌的味道。新车全系车型大灯内部均采用卤素光源,高配车型带有自动头灯功能。自由侠定位小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245mm、1805mm、1695mm,轴距为2570mm。与前脸呼应,自由侠尾部同样方方正正,足够有辨识度。看腻了各种“溜背”走时尚路线的小型SUV之后再看自由侠,别有一番风味。底部的黑色保险杠内隐藏了了四枚后驻车雷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