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能力者的诞生地 Jeep莱曼小道驾驶体验

能力者的诞生地 Jeep莱曼小道驾驶体验

2016-06-23 15:38: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玥   编辑:贾玥   

能力者的诞生地 Jeep莱曼小道驾驶体验-图1

莱曼小道(Lyman Trail)没有其他几条小道(Trail)那么出名,主要原因或许是因为其隐藏在克莱斯勒切尔西试验场内部,作为一条几乎全天然的野外场地测试路线,最主要的工作就是为Jeep旗下车型进行Trail Rated评级了。今天供我们进行体验的车型囊括了Jeep 2016款全系车款,包括2016款牧马人、2016款大切诺基、大切诺基75周年纪念版、自由光以及最近在国内关注度超高的自由侠。接下来就请随我深入莱曼小道,展开一段探享旅程。

能力者的诞生地 Jeep莱曼小道驾驶体验-图2

能力者的诞生地 Jeep莱曼小道驾驶体验-图3

能力者的诞生地 Jeep莱曼小道驾驶体验-图4

能力者的诞生地 Jeep莱曼小道驾驶体验-图5

能力者的诞生地 Jeep莱曼小道驾驶体验-图6

能力者的诞生地 Jeep莱曼小道驾驶体验-图7

能力者的诞生地 Jeep莱曼小道驾驶体验-图8

能力者的诞生地 Jeep莱曼小道驾驶体验-图9

Jeep Trail Rated®全路况能力评级体系自2003年正式向市场公开发布,旨在评定所有Jeep四驱车型所应达到的通过能力等级水平,包括牵引力、循迹性、机动性、通过性、涉水能力五大评级标准,通过上述评级标准的Jeep四驱车型才可悬挂Trail Rated®徽章,代表此款车型具备出色的四驱性能,能够挑战复杂的野外地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