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沃尔沃V40最高优惠5万元 欢迎选购

沃尔沃V40最高优惠5万元 欢迎选购

2016-06-24 00:00: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娟   

沃尔沃V40最高优惠5万元  欢迎选购-图1

【网上车市 柳州站讯】近日,编辑从4S店获悉,沃尔沃V40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T4智雅版2016款 28.09 23.09 5.00  
1.5T T3智逸版2016款 24.4899 21.4899 3.00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沃尔沃V40降价信息>>

沃尔沃V40最高优惠5万元  欢迎选购-图2

外观方面,2016款沃尔沃V40在外观设计上的新意其实并不多,不过,大量的家族设计,有一种似曾相识的亲近感。

沃尔沃V40最高优惠5万元  欢迎选购-图3

内饰方面,2016款沃尔沃V40选用了全新的数字仪表显示系统和音响系统,后者支持蓝牙,可以实现音乐无线传输。另外3种个性化主题背景的数字仪表盘可以在不同驾驶状态营造出一种车内不同的氛围。

沃尔沃V40最高优惠5万元  欢迎选购-图4

动力方面,2016款沃尔沃V40家族风格设计进一步的体现,X型前脸与S60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相比S60的“四眼”灯组设计,将日间行车灯移到了下格栅两侧,应用了更为先进的线状LED发光技术,带来更赋科技。

 编辑点评:目前沃尔沃V40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5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