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昌车市 »  驾驶与探索 宜昌奇瑞新瑞虎3非凡之行

驾驶与探索 宜昌奇瑞新瑞虎3非凡之行

2016-06-22 15:46: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韩梦秋   

当激情遇上瑞虎3,就在刚刚过去的6月19日,主题为“悦野越世界●发现虎踪”新瑞虎3媒体自驾上市活动在宜昌正式拉开帷幕!
作为一款多年来品质口碑极佳的经典车型,瑞虎3在对品质提升和改进过程中,充分依托了奇瑞已经建立起的“V字型”正向造车体系,从设计、制造,到质量管控、供应商管理、性能评价等方面都严格遵循了奇瑞当前的正向研发标准和流程。可以说,瑞虎3同样是奇瑞新体系下的一款品质代表作。
经历了全面品质升级后的瑞虎3,外形更加阳刚、硬朗,不仅视觉上更显硬派SUV的气质,整体性能上也更具SUV特征,C-LAB奇瑞四大顶尖试验室的优化,使之具备了一款真正硬派SUV的出色操控性、通过性、可靠性和安全性。
与艾瑞泽7和瑞虎5一样,瑞虎3运用了奇瑞正向体系下的“感官品质”理念和管理系统,以及Meisterbock&Cubing检测方法确保把瑞虎3的缝隙做得自然匀称,诸如钣金工艺,漆面质量都展现出国际水准的工艺。包括奥迪特(AUDIT)在内的严苛质量评价、管控体系,更让瑞虎3在品质塑造过程中不疏漏任何一个细节。
作为较早涉足SUV领域的中国品牌车企,奇瑞汽车在SUV车型上的研发技术实力和积淀不容小觑,60万用户的口碑更是将“瑞虎”塑造成为中国SUV品牌中的一个经典,而瑞虎3在品质上的蜕变,不仅印证奇瑞“V字型”正向造车体系的运用愈发纯熟,也将使瑞虎SUV这一经典得以延续。

驾驶与探索 宜昌奇瑞新瑞虎3非凡之行-图1

驾驶与探索 宜昌奇瑞新瑞虎3非凡之行-图2

为了让到场的各位媒体嘉宾们更加熟悉奇瑞品牌形象、未来的发展战略及瑞虎3和瑞虎5两款产品,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华中大区总经理蒋小水先生和宜昌东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晨波先生接受采访。

驾驶与探索 宜昌奇瑞新瑞虎3非凡之行-图3

    奇瑞汽车瑞虎3系列项目总工程师高升讲解产品,好啦!好啦!听完讲解,可以出发啦,今天所有参加活动的人都要完成6项挑战,其实是6个充满趣味的小游戏,完成一个游戏就会获得一个tiger box。

驾驶与探索 宜昌奇瑞新瑞虎3非凡之行-图4

驾驶与探索 宜昌奇瑞新瑞虎3非凡之行-图5

采访结束后,就是味蕾大开的晚宴环节了。有心的工作人员还特意安排了舞蹈助兴,酒酣舞美,小编都有点乐不思蜀了!

驾驶与探索 宜昌奇瑞新瑞虎3非凡之行-图6

    新车不仅保留了现款车型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四门电窗、自动空调等经典配置,全系还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大灯高度可调等同级别中高配版本车型方有采用的配置,此外,该车全系自动挡车型均搭载了该级别中少有的定速巡航功能。
    新瑞虎3具有LED日间行车灯、车载蓝牙系统、中控彩色大屏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瑞虎3的6.5英寸中控触摸式液晶显示屏面积大、操作直观,也要更符合用户的需求。

驾驶与探索 宜昌奇瑞新瑞虎3非凡之行-图7

总结一下,这次试驾的瑞虎3 1.6L 手动挡,这个排量注定不会有强大的动力,但只要舍得给油且愿意降挡的情况下,动力相对仍然表现不错。而操控性上,它并不是以操控见长,但实话实说它的操控感也不差,同级别中等偏上;空间则沿袭了老款车型的优点,这点不需多说;在配置上,新增加的ESP让车辆的安全性大增,智云导航系统的加入让瑞虎3的人机对话更加的简单;所以基于如上理由,再加上漂亮的外观和时尚的内饰,这一代的瑞虎3在销量上,一定会再上一个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