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首选1.6L 手动智联V版 凯翼X3购买推荐

首选1.6L 手动智联V版 凯翼X3购买推荐

2016-06-22 06:19: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首选1.6L 手动智联V版 凯翼X3购买推荐-图1

作为凯翼汽车旗下的首款小型SUV,凯翼X3定位智能互联SUV,新车在高科技体验方面做足了文章,包括10.1寸Car Pad大屏以及7寸TFT液晶仪表等诸多前卫设计,能够提供全面的功能体验。 近日,凯翼X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官方价格区间为6.66-9.69万元,下面我们给大家详细解析看看哪款配置更具性价比。

凯翼X3 预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L 手动智联I 6.66
1.6L 手动智联II版 6.99
1.6L 手动智联III版 7.49
1.6L 手动智联IV版 7.99
1.6L 手动智联V版 8.69
1.6L CVT智联II版 7.99
1.6L CVT智联III版 8.49
1.6L CVT智联IV版 8.99
1.6L CVT智联V版 9.6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首选1.6L 手动智联V版 凯翼X3购买推荐-图2

首选1.6L 手动智联V版 凯翼X3购买推荐-图3

首选1.6L 手动智联V版 凯翼X3购买推荐-图4

首选1.6L 手动智联V版 凯翼X3购买推荐-图5

首选1.6L 手动智联V版 凯翼X3购买推荐-图6

凯翼X3手动车型有I-V共五款车型,CVT则II-V共四款车型,除了最低配的手动智联I版车型外,其余8款车型在数字对应的型号下,配置保持一致,CVT也一直保持比手动车型贵一万元的价差。之所以推荐手动版本的顶配车型(1.6L 手动智联V版),主要考虑的是手动车型的经济性/耐用性,并且凯翼X3最主要的车载互联系统能够完整享受到,这点最为关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