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日产全新电动车在华国产 预计17万起售

日产全新电动车在华国产 预计17万起售

2016-06-21 17:18: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启辰”是东风日产旗下的合资自主品牌,现已推出轿车、SUV以及新能源多款车型。根据规划到2020年底前,启辰将推出8款全新车型。网上车市从海外媒体《日本经济新闻》获悉,日产将与东风汽车集团展开共同开发一款入门级纯电动车,相比目前在售的车型售价下降30%左右,最早将于今年夏季上市。这款车有望在启辰旗下销售,预计17万元起售。

日产全新电动车在华国产 预计17万起售-图1

日产全新电动车在华国产 预计17万起售-图1

此前,启辰已基于日产“LEAF(聆风)”打造命名为“启辰e30”,官方指导价24.28-25.68万元。根据规划,日产在2016年还将推出一款定位微型的纯电动车。这款微型纯电动车也有望在启辰渠道销售,售价预计在17万元左右。

日产全新电动车在华国产 预计17万起售-图2

目前国内新能源车市场持续升温,多家自主品牌推出新能源产品。在微型纯电动车市场中,荣威e50、奇瑞eQ已经推出。新车上市后将与上述两款车型展开竞争,17万元左右的售价处在荣威e50和奇瑞eQ之间。

启辰推入门级新能源车年内上市 售价下调-图4

启辰推入门级新能源车年内上市 售价下调-图5

国内新能源汽车发展迅猛,众多车企加速新能源产品布局,包括自主品牌北汽新能源,合资品牌腾势等。新能源市场竞争更加激烈,特斯拉也发布了“廉价”纯电动车型Model 3,入门级车型约为3.5万美元(约22.63万元人民币)。日产入门级纯电动车能否以低价抢占更多的市场,还需等到新车上市后见分晓。(网上车市 2016年6月2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