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福特新蒙迪欧车身加长 油耗大幅下降-图

福特新蒙迪欧车身加长 油耗大幅下降-图

2016-06-20 15:31: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长安福特今年前5月累计销量达到370,268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1%。今年是福特在华新五年战略的元年,年内还有多款全新及改款车上市,包括新蒙迪欧。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福特新蒙迪欧车身加长至4,873毫米。新车将于年内上市,除汽油版外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油耗将比现款有所下降。

福特新蒙迪欧车身加长 油耗大幅下降-图-图1

福特新蒙迪欧车身加长 油耗大幅下调-图-图2

蒙迪欧是福特2013年引入国产的中型轿车,今年是推出后首次大改款。从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福特新款蒙迪欧长宽高分别为4,873*1,852*1,470毫米,轴距达到了2,850毫米。相比现款,新蒙迪欧车身加长13毫米,轴距没有变化。

福特新蒙迪欧车身加长 油耗大幅下调-图-图3

福特新蒙迪欧车身加长 油耗大幅下调-图-图1

根据福特规划,蒙迪欧今年将推出混动版车型。新车搭载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千瓦;与之相配的电动机功率达到了92千瓦。汽油版车型预计沿用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现款蒙迪欧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6.9升,混动版车型相比汽油版油耗预计会大幅下降。蒙迪欧混动版上市后将与凯美瑞双擎展开竞争。

福特新蒙迪欧车身加长 油耗大幅下调-图-图5

在今年的北美车展,福特发布了新款蒙迪欧。国产蒙迪欧混动版与2016北美车展发布的新款蒙迪欧造型基本一致。新车依然延续了极具辨识度的“马丁脸”,不过大嘴尺寸有所缩减。前格栅依旧为多辐式镀铬条设计,两侧LED前大灯内部融入LED日间行车灯。尾部行李厢位置增加了镀铬条,灯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网上车市 2016年6月2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