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敢做敢为的跨界新青年 吉利帝豪GS试驾

敢做敢为的跨界新青年 吉利帝豪GS试驾

2016-06-17 00:31: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付博   编辑:金超   

吉利汽车从“博”字辈的产品开始,已经在扭转甚至颠覆普通消费者对国产车固有的认知,从产品质量的稳步提升到中国化的设计语言不断体现,每一步都走得坚实有力。如今,吉利帝豪GS的推出,更是在跨界车型市场掀起了不小的波澜,那么吉利帝豪GS究竟有什么本事呢?

敢做敢为的跨界新青年 吉利帝豪GS试驾-图1

作为吉利汽车在跨界车型细分市场投下的一颗重磅炸弹,吉利帝豪GS承载了太多的使命,但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件好事,因为想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站稳脚跟,就必须拿出足够的诚意,而帝豪GS给我们的就是其极为丰富的的配置和超高的颜值。

敢做敢为的跨界新青年 吉利帝豪GS试驾-图2

敢做敢为的跨界新青年 吉利帝豪GS试驾-图3

试驾车为1.3T车型,起步较为轻快,但后程动力疲软,但其实对于其动力组成本身来说这也是正常的表现,如果驾驶者想追求驾驶的快感,那就得舍得踩下油门踏板了。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双离合变速箱,确实不能给你带来十分强烈的驾驶感受,但就日常生活的驾驶来说,动力还是十分充裕的。

敢做敢为的跨界新青年 吉利帝豪GS试驾-图4

敢做敢为的跨界新青年 吉利帝豪GS试驾-图5

6速双离合变速箱,出于燃油经济性的考虑,升挡较为积极,但当你深踩下油门想快速降挡超车时,变速箱会比较不情愿的去降挡。如果你想去插缝的超车,那就一定要判断好时机,切换到sport模式,会让超车动作变得简单起来。

敢做敢为的跨界新青年 吉利帝豪GS试驾-图6

电子助力的方向盘,转向非常轻盈,开起来非常的省劲儿,低速轻盈,当速度逐渐加快时,方向盘也会逐渐沉稳起来,给驾驶者更多地信心。

敢做敢为的跨界新青年 吉利帝豪GS试驾-图7

刹车的前半段调校比较虚,刚开始开车时可能会有一点不太适应,但这种调校的好处就是不会一踩刹车就点头,造成乘客的不舒适,当你习惯了它的风格,能准确适应到它的发力点时,驾驶也会变得更有信心起来。

敢做敢为的跨界新青年 吉利帝豪GS试驾-图8

悬架的调校便于运动风格,搭配上运动类型轮胎的选择,在平整的路面上还没有什么感觉,当走到颠簸路面上时,就是心里暗爽,屁股受罪了。悬架在过弯时对车身的支撑效果优秀,有效抑制了车辆过弯时的车身侧倾。

吉利帝豪GS是一台比较容易上手驾驶的车,动力足够日常使用,当你的驾驶欲爆发,你也可以用sport模式来过过瘾,运动化风格的调校也比较对当代年轻人的口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