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空间表现优/油耗喜人 海马V70手动试驾

空间表现优/油耗喜人 海马V70手动试驾

2016-06-17 05:00: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金超   

空间表现优/油耗喜人 海马V70手动试驾-图1

无聊在家翻看微博,看到一张由最早的普桑旅行版改装而来的MPV的图,当时时间是在1989年,在当年中国市场的MPV为空,没有任何在国内生产的MPV。但这项还在腹中的计划却被扼杀了,看来德国大众并不看好当时中国的MPV市场,也许是当时中国消费市场还在初级阶段,也许当年MPV的项目没有被pass,今天又变得不一样,不过这都是后话了。时过进迁不知道从何时起,原本叫好不叫座很多年的MPV车型,居然成为了当下的抢手货,大家纷纷看中了7座、看中了大空间、看中了实用性。但MPV价格都普遍在20万这个价位区间,就没有一款便宜还好用的家用MPV吗?回想一下,其实10万元左右的家用MPV早在2001年就有了,这就是“普力马”。这款海马当年的明星车型可谓开创了家用MPV的先河,而如今,普力马的全新继任者终于再一次改头换面的出现了,它就是海马V70。

海马V70一共推出8款车型,主要分2.0L自然吸气和1.5L的涡轮增压两种动力配置,而且2.0L的只有手动挡车型,而1.5T的只有自动挡车型。售价区间仅为7.89-12.89万元。而1.5T的车型我们之前已经测试过了。所以这回我们拿了一台2.0L的手动挡顶配的试驾车,来看看自吸加手动挡的组合表现如何。

外观

也许就只差一道侧滑门 海马V70手动试驾-图2

也许就只差一道侧滑门 海马V70手动试驾-图1

也许就只差一道侧滑门 海马V70手动试驾-图2

也许就只差一道侧滑门 海马V70手动试驾-图3

也许就只差一道侧滑门 海马V70手动试驾-图4

也许就只差一道侧滑门 海马V70手动试驾-图3

也许就只差一道侧滑门 海马V70手动试驾-图5

也许就只差一道侧滑门 海马V70手动试驾-图6

也许就只差一道侧滑门 海马V70手动试驾-图7

瞧瞧外观,现在这台V70看着似乎有些古怪,或者说有那么一丝柔美的浪漫气息在里面。查阅资料发现V70的造型设计来居然是来自意大利的设计团队,谈到意大利的设计,那觉得是车界的翘楚,但意大利似乎只有那些极其昂贵的车,才会很漂亮,或者是是大家认可的那种大众美。但似乎在平民化一点车型,都是长得比较奇怪的那种。但也还可以接受,审美疲劳不会那么容易出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