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郑州日产年中大促 车展费用直接现金让利

郑州日产年中大促 车展费用直接现金让利

2016-06-15 17:02:3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刘东银   

众所周知,2016年第五届广西国际汽车展将在6月16日-19日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众多品牌齐聚一堂,各种车,各种人,车挤车,人挤人。于是南宁又要堵上加堵,那滋味想想都觉得“太美好”。

于是!!!

郑州日产广西鑫瑞骐发大招啦!

2016年中大促+车展费用直接现金让利!

花式降价加好礼,轻松舒适独享展厅看车。

赶紧赶紧赶紧燥起来吧!!!

东风风度MX6综合优惠最高8000元

郑州日产年中大促 车展费用直接现金让利-图1

东风风度MX6沿用了老款奇骏的身板,方正硬朗的侧面车身让人印象深刻。另外,MX6也延续了老款奇骏的全景天窗设计,预计该车在内饰设计和配置等方面都会有不少地方和老款奇骏相像[1] 。通过此前申报信息显示,该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25/1790/1735mm,轴距为2630mm。动力方面,MX6预计将载代号为MR2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144PS)并提供6MT和CVT变速器可选。

郑州日产NV200全系综合优惠最高6000元

郑州日产年中大促 车展费用直接现金让利-图2

由日产御用专业改装公司“AUTECH”倾情设计的NV200尊享型与尊贵型,以其豪华风尚的全新前脸设计、动感时尚的新轮毂样式、稳重大气的后尾灯,让整车保留城市化面容的同时,不失稳重干练。

新款NV200 CVT在前进气格栅进行了改进,“V”字型的进气栅保护框配搭环形金属镀层,使新款NV200整个前脸成为更加时尚的日产家族脸谱外观。倒车影像也为新款NV200的安全系数拥有明显的提升。

事业向前生活向上 日产帅客综合优惠最高7000元

郑州日产年中大促 车展费用直接现金让利-图3

在2015年广州车展上,郑州日产宣布新款帅客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有所升级,并将推出搭载1.6L和1.5L两款发动机的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88-9.18万元。

新款帅客前脸部分的变化较大,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双横幅的镀铬处理,前大灯造型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同时,在高配车型中还在前保险杠的两侧装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此外,新车依旧采用了侧滑门设计,侧转向灯集成在外后视镜罩上,并且其D柱还采用了黑色处理,营造了一体式的风格。

其余车系共享综合优惠3000元

活动时间:2016年6月14日-2016年6月19日

经销商:广西鑫瑞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江南区亭江路59号白沙国际汽车主题公园内

电话:0771-6776650、381756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