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克莱斯勒300C超越版现车直降5万现金

克莱斯勒300C超越版现车直降5万现金

2016-06-16 14:00: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郭志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西安兴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新到一批克莱斯勒300C 2016款3.6L超越版现车,直降5万现金优惠!现车当天可提!更有其他配置,黑、白、灰、金颜色齐全,现车充足,公司可提供按揭、保险、挂牌等其他服务项目,详情可进店咨询

销售经理:尚佳玉 15929376000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丰登南路36号

克莱斯勒300C超越版现车直降5万现金-图1

克莱斯勒300C超越版现车直降5万现金-图2

克莱斯勒300C超越版现车直降5万现金-图3

销售经理:尚佳玉 15929376000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丰登南路36号

外观方面,克莱斯勒新款300C针对一些细节进行了改进,其使用设计灵感来自水晶的网状进气格栅,而前保险杠、前大灯、雾灯造型也有所变化。尾部设计方面,新款车型变化并不大,只是改变了尾灯样式。

克莱斯勒300C超越版现车直降5万现金-图4

配置方面,新款300C增配了全路况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以及全新的盲点监测系统等安全配置。此外,新款车型还增加了运动模式,以丰富驾驶乐趣。

克莱斯勒300C超越版现车直降5万现金-图5

销售经理:尚佳玉 15929376000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丰登南路36号

动力方面,克莱斯勒新款300C仍然搭载的是3.0L和3.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34马力(172kW)和286马力(210kW),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克莱斯勒300C超越版现车直降5万现金-图6

保养方面:克莱斯勒300C提供三年或8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建议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由于使用材料的不同,产生的费用也不同,小保更换机油机滤需要55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需要837元左右。(备注:因车辆使用情况不同保养价格会有所差异,最终价格以店内报价为准)

克莱斯勒新300C在外观方面延续了老款线条平直硬朗的特点,整车尺寸略有变大,长宽高为5066mm×1902mm×1488mm,轴距更是达到了3052mm;在同级车中拥有最大尺寸,这就保证了内部空间的宽敞并提高了碰撞的安全性。目前在国内销售的300C车型全系车型搭载了Pentastar 3.6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10kW、峰值扭矩达到了34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销售经理:尚佳玉 15929376000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丰登南路36号

注:该文章的信息内容皆源自经销商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