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长安增资英国研发中心 总投资超2亿元

长安增资英国研发中心 总投资超2亿元

2016-06-14 10:35: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长安汽车从2001年起先后在意大利都灵、日本横滨、英国诺丁汉、美国底特律等地建成了研发中心,与国内研发中心一起形成五国七地研发体系。根据长安汽车规划:未来五年,将投入300亿元用于自主研发。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其拟向长安英国研发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英国研发中心”)增资579万英镑(约合5,400万元人民币)。新增建设投资主要用于提升研发硬实力,满足混合动力未来向相关研发领域扩展的需求。加上2015年增资的1.7亿,长安以向英国研发中心增资超2亿元人民币。 

长安增资英国研发中心 总投资超2亿元-图1

长安增资英国研发中心 研发全新动力总成-图2

2015年6月,长安汽车曾向英国研发中心增资1893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7531亿元),用于该中心建设项目投资,建设周期为18个月,建设地址为英国伯明翰商业园。长安汽车表示:随着长安汽车的快速发展,英国中心研发任务大幅增加,部分必需的研发与试验设备亟待加强和扩充。此外,需购置必要的混合动力技术相关的研发及试验设备,以满足未来向相关研发领域扩展的要求。

长安增资英国研发中心 研发全新动力总成-图3

英国研发中心成立于2010年6月,是长安汽车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动力总成相关研发工作。六年来,英国研发中心已完成了D20TGDi、H13T、EA14S三台发动机的研发,取得了10多项国际专利。长安即将量产的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就是由英国研发中心牵头研发完成。下一步他们还将研发可配最大扭距350牛·米的变速器。

长安增资英国研发中心 研发全新动力总成-图4

长安将投资180亿元在纯电动和混合动力两大技术平台上,至2025年推出34款不同类型的产品。英国研发中心目前还在研究把双离合变速器应用到并联式混动系统中。同时,他们在推动变速器小型化,使其更便于应用在插电混动车型上。在变速器液压系统上,长安英国研发中心正在探索国际最前沿的电磁泵技术。(网上车市 2016年6月1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