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江淮瑞风M4第四季度上市 搭2.0L发动机

江淮瑞风M4第四季度上市 搭2.0L发动机

2016-06-13 18:36: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江淮汽车目前已经推出了包括瑞风M3、M5、穿梭以及祥和在内的4款MPV,车型阵容较为完善。江淮旗下全新商务MPV瑞风M4已于北京车展完成首秀,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瑞风M4将搭载一台2.0L发动机。新车加入后,将进一步加强江淮汽车在MPV细分领域的厚度,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江淮瑞风M4第四季度上市 搭2.0L发动机-图1

江淮瑞风M4第四季度上市 搭2.0L发动机-图2

从新车燃油消耗数据来看,瑞风M4将搭载型号为HFC4GA3-3D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MT或6MT两种形式的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5L。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目前已在帅铃T6上搭载,其额定功率108kW,峰值扭矩达190Nm。

江淮瑞风M4第四季度上市 搭2.0L发动机-图3

江淮瑞风M4第四季度上市 搭2.0L发动机-图4

瑞风M4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三幅镀铬装饰条。四边形头灯采用了远近光分体式设计,近光装有透镜,灯组造型大气稳重。尾部造型线条简洁流畅,两条粗大的镀铬装饰条也将尾部点缀得更加精致。

江淮瑞风M4第四季度上市 搭2.0L发动机-图5

江淮瑞风M4作为现款瑞风的换代产品,在尺寸上相比瑞风具有很大优势,瑞风M4长宽高分别为5,200*1,890*2,010mm,轴距为3,080mm。现款瑞风尺寸为5035*1820*1970mm,轴距为3080mm。通过对比可知,瑞风M4除轴距与瑞风一致外,其它尺寸均有不同程度的升级。(网上车市 2016年6月1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