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江铃全新SUV搭1.5T发动机 动力超宝马X1

江铃全新SUV搭1.5T发动机 动力超宝马X1

2016-06-11 14:47: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金超   

面对竞争不断加剧的市场环境,江铃汽车加快了对乘用车特别是SUV领域的布局,于北京车展首发亮相了全新A级SUV驭胜S330。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驭胜S330将全系标配1.5T发动机,并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其中自动挡车型还将推出四驱版本。S330是驭胜系列旗下的入门级SUV,其外观造型主打年轻、动感设计,动力方面超过同排量的宝马X1。

江铃全新SUV搭1.5T发动机 动力超宝马X1-图1

江铃全新SUV搭1.5T发动机 动力超宝马X1-图2

江铃全新SUV搭1.5T发动机 动力超宝马X1-图3

江铃全新SUV搭1.5T发动机 动力超宝马X1-图1

江铃驭胜S330将全系搭载1.5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5速自动或6速手自一体两种形式的变速箱,前者综合油耗为7.2L/100kM,后者(前驱)油耗略有提升,至百公里7.6L。除常规的前驱车型外,这款全新SUV还将推出自动挡的四驱版本,其综合油耗为8.2L/100kM。

江铃全新SUV搭1.5T发动机 动力超宝马X1-图1

驭胜S330率先搭载的江铃1.5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与应用于宝马X1等车型上的同排量发动机相比,江铃1.5T在动力数据上有较大优势(最大功率大20kW,峰值扭矩大30Nm)。

江铃全新SUV搭1.5T发动机 动力超宝马X1-图2

尺寸方面,驭胜S33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8*1932*1676mm,轴距则达到了2712mm。相比于市场中同级别主流产品吉利博越以及哈弗H6,驭胜S330车宽和轴距两项参数均处于绝对领先。(网上车市 2016年6月1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