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有力量的浪漫“绅士” 试英菲尼迪QX80

有力量的浪漫“绅士” 试英菲尼迪QX80

2016-06-08 13:04: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金超   

有力量的浪漫“绅士” 试英菲尼迪QX80-图1

英菲尼迪旗舰SUV-QX80今年迎来了中期改款车型,已于前不久正式上市,售119.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售价足足下降了33万元。新款车型在外观和配置方面均有所变化,动力方面依旧搭载5.6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化身为一个既有力量又懂得浪漫的“绅士”。接下来跟随我来详细了解一下这位“绅士”。

有力量的浪漫“绅士” 试英菲尼迪QX80-图1

有力量的浪漫“绅士” 试英菲尼迪QX80-图2

有力量的浪漫“绅士” 试英菲尼迪QX80-图3

有力量的浪漫“绅士” 试英菲尼迪QX80-图4

有力量的浪漫“绅士” 试英菲尼迪QX80-图5

有力量的浪漫“绅士” 试英菲尼迪QX80-图6

有力量的浪漫“绅士” 试英菲尼迪QX80-图7

外观方面的改变,犹如帅气的小伙换了一个新发型一样,变得更加吸引人的目光。全LED光源车灯与升级版的前大灯主动照明系统(AFS)以及智能远近光辅助系统的加入,使其科技感进一步提升。这样一个“绅士”走在街上,总是会成为人们眼中的焦点,除了个头大以外,还有就是英菲尼迪的“冲突美学”设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