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车展热辣开幕 DS全明星阵容倾情亮相

【网上车市重庆站】2016年6月7日,第十八届中国重庆汽车工业展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源自法国巴黎的新世代豪华汽车品牌DS以全明星阵容倾情亮相N4馆4T03展台,参展车型包括不久前全新上市的DS 4S、新世代前卫豪华跨界车新DS 5、全感官豪华轿车DS 5LS、野性优雅豪华SUV DS 6,以及传承厚重历史积淀的DS 23老爷车,展示了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品牌魅力。DS还同步推出了DS智能互联系统DS CONNECT全新套餐,旨在为用户带来更个性、更周全的车载服务。同时,DS品牌将于6月28日迎来入华四周年,此次四周年庆用户回馈预热活动,也在车展现场正式启动。

重庆车展热辣开幕 DS全明星阵容倾情亮相-图1

重庆车展热辣开幕 DS全明星阵容倾情亮相-图2

长安PSA执行副总裁应展望先生,长安PSA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周江先生,长安PSA市场公关部总监艾乔汉先生以及重庆市云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帅先生,重庆博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勇先生,重庆法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洪宇琨先生等均出席发布会。而此次DS品牌车展发布会也突破传统,采用别开生面的前卫时尚Party形式。一场精彩的模特秀,让场下观众热情高涨。模特们身着的前卫服装,也是由上海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人物造型教研室设计提供。

重庆车展热辣开幕 DS全明星阵容倾情亮相-图3

[领导举杯合影]

重庆车展热辣开幕 DS全明星阵容倾情亮相-图4

重庆车展热辣开幕 DS全明星阵容倾情亮相-图5

周江先生和普华杰先生通过大屏幕向大家详细介绍了DS 4S的亮点,并表达了对重庆消费者的感谢。周江先生与普华杰先生在车展致辞中,与在场观众分享了DS品牌喜人的发展成果,并表示,今年的6月28日是DS入华四周年的纪念日,四年间,DS品牌作为长安PSA首个引入中国的豪华汽车品牌,在国内市场实现了扎实而快速的发展。而重庆不仅是长安PSA母公司长安汽车集团的根据地,又是国内重要的汽车生产基地和中西部区域的连接点,它良好的汽车氛围和市场环境,为长安PSA和DS在中国国内的成长提供了一方沃土。未来,DS将不改初心,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具品质的汽车生活。

重庆车展热辣开幕 DS全明星阵容倾情亮相-图6

明星阵容闪耀绽放,交织前卫与历史

于4月底的北京车展上市的精致动感两厢车DS 4S,作为DS的最新力作,在重庆车展华丽现身。DS 4S外观采用极具辨识度的“DS之翼”家族式前脸,多处细节融合前卫美观的DS Pattern组合式菱形设计,诠释了来自巴黎的前卫风尚。车身尺寸方面,DS 4S长宽高和轴距分别达到4435mm×1843mm×1510mm和2715mm,乘坐空间宽适,后备箱达到395L,相比同级优势明显。另外,为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DS 4S提供THP130、THP160和THP200三款T动力选择,并且全部匹配第三代爱立信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兼顾澎湃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最佳平衡。

重庆车展热辣开幕 DS全明星阵容倾情亮相-图7

不仅是DS 4S,新DS 5、2016款DS 5LS、2016款DS 6也同样光彩夺目,四款国产车型共同形成了一道颇为亮丽的风景线,浓郁的法式魅力吸引着诸多观众欣赏流连。值得一提的是,这四款车型不仅拥有出众的综合实力,而且均秉承了DS品牌的健康造车理念,100%无沥青的阻尼垫、内外一致的环保水性涂料、无铬鞣制的皮革、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离子发生器等材料和配置,印证了DS为保障用户健康所做出的努力。

重庆车展热辣开幕 DS全明星阵容倾情亮相-图8

[DS 4S公布价格]

登陆本届车展的还有DS 23老爷车。从1955年诞生以来,DS老爷车曾因革命性的设计和技术轰动整个汽车行业,被法国文学家、结构主义大师罗兰•巴特形容为“天降凡尘”,也曾在恐怖袭击之中护送法国总统戴高乐安然脱险。它承载了DS品牌半个多世纪的厚重历史,是许多收藏家的珍藏品。而今,DS老爷车跨越数十年的光阴来到重庆车展,观众可以亲眼见证它当年的设计风采,感受那段已然流逝的历史旅途。

四周年发展喜人,新世代豪车赢得认可

对DS品牌而言,重庆是一座具有战略性意义的城市。作为我国中西部地区的水、陆、空型综合交通枢纽,重庆被国务院定位为国际大都市,不仅拥有良好的汽车市场环境,而且对于西部汽车市场具有无可替代的示范和辐射效应,为DS提供了潜力无限的巨大市场和快速发展的土壤。同时,重庆消费者也对DS的发展作出了充分的关注和支持。今年1-4月,就DS销量而言,重庆地区给出了国内地区总体销量前三、全国范围单店销量第二的佳绩,越来越多的重庆消费者加入了DS用户的行列,享受DS所带来的优质汽车生活。
自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DS已经推出四款国产车型,初步完成了产品布局,并凭借出色的产品综合实力,成功跻身中国豪华汽车品牌行列。而DS在中国飞速而稳定的发展历程,则被业界以“DS速度”一词概括,堪称汽车行业内品牌发展的典例。

重庆车展热辣开幕 DS全明星阵容倾情亮相-图9

在专注产品生产的同时,DS不忘为消费者服务的初衷,在进入中国半年后即开始了售后服务品牌DS SERVICE的建设,24小时特色预约服务、一对一管家式服务等服务项目均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车载智能互联系统DS CONNECT更是以其智能便捷的形式、贴心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多方赞誉。在本届重庆车展上,车载智能互联系统DS CONNECT再度更新,向用户提供安防救援、智能出行、领航管家和全能服务四种服务套餐,并推出及时路况信息、在线电台等定制化服务项目。无论何时何地,用户只需轻轻按下车内的呼叫按钮,即可享受细致而高效的服务。

重庆车展热辣开幕 DS全明星阵容倾情亮相-图10

通过本届重庆车展,DS品牌向参展观众展示了其源自时尚之都巴黎的前卫风尚,以及四周年以来的喜人发展成果。此外,为庆祝DS入华四周年,届时DS将推出新老用户回馈活动,详情可以前往DS STORE咨询。6月7日至13日的重庆车展,DS期待你的莅临。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