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推荐购买自动精英型 观致5 SUV购买推荐

推荐购买自动精英型 观致5 SUV购买推荐

2016-06-06 11:48: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推荐购买自动精英型 观致5 SUV购买推荐-图1

昨晚朋友吃饭,因为我干着关于车的工作,大家也都在社会上打拼了几年了,所以话题都集中在了要买啥车这个问题上。其中现在环铁艺术区当美术老师的哥们说:“我看中了哈弗H7这样类似价位SUV、你给我推荐推荐还有什么别的选择么,毕竟我也是一看汽车就懵逼的人”。我想了半天,脑子里也没想出主流品牌里有啥深刻印象的车,倒是观致5 SUV让我灵光一现,便说了出去。他手机上找了图片看过之后,表示:“窝草!你不告诉我说这是十几万的车,我还以为这车和奥迪Q5是一级别的呢”。并表示要去4S店看看车。既然帮人,就好人帮到底,为他写一篇购买推荐。看看观致5 SUV这6款车型到底哪款最值得选择。六款车当中包括2款手动挡车型和4款自动挡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19.49万元。

观致5 SUV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T 手动时尚型 13.99
1.6T 手动舒适型 14.99
1.6T 自动舒适型 16.49
1.6T 自动精英型 17.49
1.6T 自动运动型 18.49
1.6T 自动豪华型 19.4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基本配置

推荐购买自动精英型 观致5 SUV购买推荐-图2

推荐购买自动精英型 观致5 SUV购买推荐-图3

推荐购买自动精英型 观致5 SUV购买推荐-图4

1.6T 手动时尚型   售价:13.99万

推荐购买自动精英型 观致5 SUV购买推荐-图1

作为最低配的手动时尚型,虽然起步价格并不低,但是配置还是相当丰富的。全系标配全套的电子安全系统,自动空调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1.6T 手动/自动舒适型 配置对比 手动时尚型

产品名称 观致5 SUV 1.6T 手动时尚型 2016款 观致5 SUV 1.6T 手动舒适型 2016款 观致5 SUV 1.6T 自动舒适型 2016款
品牌 观致 观致 观致
厂商指导价(万元) 13.99 14.99 16.49
差价 1万元                      1.5万元
变速器形式 手动 手动 自动
挡位数 6 6 6
前排侧气囊 - -
倒车影像 -
后窗雨刮 -
液晶中控大屏 -
卫星定位导航系统 -
蓝牙/车载电话系统 -
观致逸云车联网基础服务 -
扬声器数量 4 6 6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推荐购买自动精英型 观致5 SUV购买推荐-图2

最低配的手动时尚型和手动舒适型相差1万元,这一万元主要增加了中控的八寸电容屏和观致逸云车联网基础服务,大屏中还包括有导航和蓝牙电话倒车影像等比较实用的功能。此外,多出的后窗雨刷和多出的喇叭数量,也是提高行车品质的配置。综合来看,这一万块花的算是比较超值。而自动舒适型和手动舒适型相差的一万五千元,只差2个配置,一是变速箱变成了自动挡,二是增加了前排的侧气囊。是所有车型里最便宜的自动挡,算是个比较经济实惠的选择。

 1.6T 自动精英型 配置对比 自动舒适型

产品名称 观致5 SUV 1.6T 自动舒适型 2016款 观致5 SUV 1.6T 自动精英型 2016款
厂商指导价(万元) 16.49 17.49
差价 1万元
定速巡航(CCS) -
前雾灯 -
外后视镜加热 -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
自动头灯 -
电动天窗 -
全景天窗 -
多功能方向盘 -
后排出风口 -
温度分区控制 -
腰部支撑调节 -
后排中央扶手功能 -
后排和行李箱12V电源 -
黑色金属Quartz装饰件 -
承重式车顶行李架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推荐购买自动精英型 观致5 SUV购买推荐-图3

推荐购买自动精英型 观致5 SUV购买推荐-图4

作为全系中的主力的中配精英型比舒适型同样贵1万元。主要增加的配置为外后视镜电动加热/折叠、定速巡航、全景天窗和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不易自己改装的大配置。而且在细节方面,后排和行李箱12V电源、黑色的装饰件以及后排出风口等,都是非常实用且提升质感的配置。这一万块花的也很值得。

1.6T 自动运动型 配置对比 自动精英型

产品名称 观致5 SUV 1.6T 自动精英型 2016款 观致5 SUV 1.6T 自动运动型 2016款
厂商指导价(万元) 17.49 18.49
差价 1万元
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
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
前轮胎规格 225/65 R17 235/55 R18
后轮胎规格 225/65 R17 235/55 R18
智能胎压监视系统 -
转向角灯 -
外后视镜照地灯 -
黑色外观包(外后视镜/舷窗侧标) -
银色粼光Vertex纹理装饰件 -
Bose音响系统(11个扬声器) -
后备箱遮物帘 -
前排迎宾踏板 -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
前排中央扶手前后可调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推荐购买自动精英型 观致5 SUV购买推荐-图5

虽然名字是运动型,但他并没有更夸张的大包围来赚取眼球,只在细节方面增加了黑色外观包,用外后视镜、舷窗红色侧标以及带红色缝线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迎宾踏板来增加专属感。当然,运动版的改变不仅是这些,还有主副驾驶座都支持电动调节,以及最为重量级的Bose音响系统来为乘客打造了更佳的听觉盛宴。差价一万块你光在外面改套Bose的11喇叭音响可不够吧。

 1.6T 自动豪华型 配置对比 自动运动型

产品名称 观致5 SUV 1.6T 自动运动型 2016款 观致5 SUV 1.6T 豪华型 2016款
厂商指导价(万元) 18.49 19.49
差价 1万元
无钥匙身份识别 -
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座椅记忆功能 -
前排座椅加热 -
手套箱带制冷功能 -
驾驶员座椅带电动腰托 -
车内氛围灯 -
自动防眩目车内后视镜 -
NAPPA头层小牛皮方向盘 -
黑色金属Licorice拉丝装饰件 -
电动尾门 -
门槛手把镀铬装饰 -
副驾驶座下储物盒 -
前排驾驶员三点式双预紧限力安全带 -
倒车影像带动态倒车辅助线提示+倒车雷达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推荐购买自动精英型 观致5 SUV购买推荐-图6

推荐购买自动精英型 观致5 SUV购买推荐-图7

作为顶配车型,在运动版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万元,提升的配置也都是提升质感和豪华感的配置。像NAPPA头层小牛皮包裹的方向盘,全真皮的座椅同时还具有电动加热、记忆和腰托功能,舒适性绝对提升不少。另外,带制冷功能的手套箱、可以算是个小冰箱。电动尾门也是相当高级的配备。虽然配置超高,但看售价已经接近20万元,看来这堆豪华配置只能服务豪迈的配置控了。

总结

总的来说,观致5这一共六款车型,全系都是1.6T发动机,并包含两款手动挡、四款自动挡。从配置来看,观致5精英型的配置可以说相当丰富,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等。而且像各种更高级的真皮,镀铬等许多细节的提升的地方。所以购买这款应该说是物有所值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