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不谈情怀 只讲干货 BMW全新X1实拍

不谈情怀 只讲干货 BMW全新X1实拍

2016-06-03 15:59: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范洁   编辑:范洁   

 网上车市长沙站】今年宝马正式迈入了“百年车企俱乐部”,作为当今最成功的豪华汽车品牌之一,它的每一次革新都必然带来极大的话题与关注。在时隔6年之后发布了全新X1,这次更新可谓是全面的升级换代,终于告别了此前有些不伦不类的跨界风,正式迈入宝马X家族。然而对于宝马的死忠粉们来说,宝马新X1此次换上的前驱平台是他们心里迈不过去的坎。然而在编辑的整个实拍过程中,不时有前来宝马展厅看车的顾客在新X1展台进行体验,大多数的声音都是:真大,空间真宽敞!可见,宝马抛却了情怀将宝押在空间实用性上也不能不说是一个更接地气的举动。

不谈情怀 只讲干货 BMW全新X1实拍-图1

实拍车型:宝马全新X1

车型提供:长沙力天宝崐宝马4S店

销售热线:0731-88661888

店面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南路延长线(汇金路)与南三环交汇处(汽车南站往南1200米)

现车情况:店内现车供应

外观:全面更新,更有力、更自信的X家族式设计

不谈情怀 只讲干货 BMW全新X1实拍-图1

不谈情怀 只讲干货 BMW全新X1实拍-图2

不谈情怀 只讲干货 BMW全新X1实拍-图3

全新BMW X1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了长轴距和车身尺寸,比肩高一级别的SUV,采用了同级别中最长的轴距—2.78米。更高的车顶线条营造出了极为宽敞的车身内部感觉,抛光铝合金X设计套装增强了外观的运动风格,进一步彰显了其X车系的家族基因。

不谈情怀 只讲干货 BMW全新X1实拍-图4

不谈情怀 只讲干货 BMW全新X1实拍-图5

不谈情怀 只讲干货 BMW全新X1实拍-图1

不谈情怀 只讲干货 BMW全新X1实拍-图7

这一次BMW X1光源由老款的氙气换成了LED,即使在黑暗环境下,您也能立即识别出全新BMW X1。前部三瞳式大灯组成的独特外观明确传达出它隶属于X车系。标配的LED日间行车灯,让全新BMW X1在白天也十分醒目,方便其他车辆驾驶者清晰识别。同时,LED的耗能量比传统灯泡最高减少50%,显著提升了使用寿命并增强了照明范围。

不谈情怀 只讲干货 BMW全新X1实拍-图8

不谈情怀 只讲干货 BMW全新X1实拍-图9

全系标配的0.82㎡全景玻璃天窗,一直延伸至后排座椅上方,引入了迷人的全新视野,允许光线大量进入车内,营造出极为宽敞、开放的环境。如果光线过亮,可轻松顺畅地关闭遮阳卷帘。滑动和升降功能令全景玻璃天窗实现了各种通风功能,如果将玻璃天窗推至通风位置,遮阳帘会自动卷起,以便让气流进入车内。一体式挡风装置可自动启动,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在天窗开启状态下驾驶时的紊流。

不谈情怀 只讲干货 BMW全新X1实拍-图1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