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斯巴鲁BRZ 最高直降0.8万元 现车充足

斯巴鲁BRZ 最高直降0.8万元 现车充足

2016-05-31 00:00: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梁曦童   

斯巴鲁BRZ 最高直降0.8万元 现车充足-图1

【网上车市佛山站】编辑从顺德合诚斯巴鲁店获悉,目前店内购买斯巴鲁BRZ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0.8万元。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斯巴鲁BRZ现车充足,颜色可选,预约订购斯巴鲁BRZ的客户,更可有机会获得价值6888元远行装备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斯巴鲁BRZ价格变化表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i手动版2015款 26.9 26.10 0.80 现车充足
2.0i自动版2015款 27.9 27.10 0.80 现车充足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斯巴鲁BRZ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斯巴鲁BRZ最高优惠0.78万元-图2

外观方面:斯巴鲁BRZ的车身尺寸为4240mm×1775mm×1320mm,轴距为2570mm。引人注目的氙气前大灯,凸显斯巴鲁BRZ的锐利外观风格。配备的16英寸铝合金轮毂,既轻盈坚固又彰显个性。车底整流板在车辆高速行驶时降低空气阻力并提供下压力,增强车辆空气动力效果。

斯巴鲁BRZ最高优惠0.78万元-图3

内饰方面:斯巴鲁BRZ内饰通过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实现了对尽善尽美操控感受的追求。座椅的面料由优质皮革与复合材质面料拼接而成,包裹性出色的前排座椅可以让您在车辆转弯时保持姿态稳定,同时还通过较低的乘坐位置降低了汽车重心。

斯巴鲁  2.0L 自动

 动力方面:斯巴鲁打造的2.0L水平对卧的四缸发动机能够输出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205Nm。传动系统是6档手动和6档自动两台变 速箱,当然最具乐趣对于跑车来说区区200匹马力真的算不上什么,但是对于丰田86和BRZ来说平衡才是最重要。所以功率的输出没有橡其他跑车那样动辄数 百匹。

斯巴鲁BRZ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1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斯巴鲁BRZ在顺德合诚斯巴鲁店最高优惠0.8万元,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广东合诚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合诚集团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巴鲁]
电话:13928266352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广珠公路新松路段
优惠促销 试驾合诚斯巴鲁BRZ 赢定制精美笔记本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