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福特Mustang优惠1.2万起 少量现车在售

福特Mustang优惠1.2万起 少量现车在售

2016-05-31 05: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炎   编辑:王炎   

福特Mustang优惠1.2万起 少量现车在售-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长安福特4S店获悉,目前该店福特Mustang少量现车在售,时下购车优惠1.2万元起。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野马2.3T运动版2016款 40.58 39.38 1.20 少量现车
野马5.0L5.0LGT性能版2016款 75.8 74.60 1.20
野马5.0L5.0LGT运动版2016款 76.4 75.20 1.2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野马降价信息>>

   金融政策:保险方面,以售价为39.98万的2016款 2.3T 运动版车型为例,新车第一年保险费用在1.2万元左右。贷款方面,按央行基准利率首付30%三年期计算,首付20万元左右(包含车款、上牌、保险、购置税和担保金等),月供0.8万元左右。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以到店核算为准。

   保养费用福特野马车型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在10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150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不同以到店核算为准。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福特野马车型介绍

福特Mustang优惠1.2万起 少量现车在售-图2

运动版车型还装配了侧裙及尾部运动饰条、运动风格后视镜。配置方面,新车装配了机油冷却器、Link Lock弹射预备暖胎功能、运动风格底盘悬架、运动化的电子稳定系统、大尺寸散热器以及K型塔顶平衡拉杆等装备。

福特Mustang优惠1.2万起 少量现车在售-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22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相比已经上市的2.3T发动机提高了108马力和96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换挡拨片功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