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阳车市 »  福特野马2.3T全系现金优惠1万 少量现车

福特野马2.3T全系现金优惠1万 少量现车

2016-05-27 12:00: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福特野马2.3T全系现金优惠1万 少量现车-图1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16款福特野马整体设计风格延续了野马经典的设计理念和元素,车身各处仍然保留着历史车型所留下的印记,周身散发的那种稳重硬朗的气质。目前西安中车庆红店售有福特野马2.3T,全系优惠1万元,少量现车。 (具体详情欢迎来电咨询,购车咨询电话:13891870734)

车型(咸阳报价) 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福特野马 2016款 电议 电议 优惠1万元;少量现车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野马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891870734

福特(进口)  MUSTANG

福特(进口)  MUSTANG

16款福特野马前盖经过彻底重塑,中心部分高高隆起,暗示其拥有动力强劲的引擎,也为个性化改装留出更多的空间。 (具体详情欢迎来电咨询,购车咨询电话:13891870734)福特野马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黑色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和经典的野马LOGO,同时修长的前大灯组内建了氙气大灯和三道刀锋式的竖状示宽灯,并配备了19寸黑色烤漆铝合金轮毂,车尾同样也是刀锋式尾灯组造型,整体运动感十足。

福特(进口)  MUSTANG

16款福特野马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布局设计为驾驶者营造了一种如同置身于飞机驾驶舱的感觉。 (具体详情欢迎来电咨询,购车咨询电话:13891870734)中控台上的元素进行重新布局,门板上的按钮在高度上呈对称布局,人体工学效果极佳。整体设计风格延续了野马经典的设计理念和元素。

福特(进口)  2.3T 自动

16款福特野马独有的19英寸轮毂与Pirelli性能轮胎,不仅威猛十足而且抓地力性能优异。野马制动和操纵性能堪称世界一流,像一匹驰骋在广袤的草原上的骏马。 (具体详情欢迎来电咨询,购车咨询电话:13891870734)底盘是彻头彻尾的新产品,它配有一款堪称工艺品的前悬架以及精确的、带有潘哈德杆(Panhard rod)的三联后轴。

西安中车庆红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中车庆红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891870734
地址:西安市沣东新城六村堡汽车工业园7号(皮卡e族店)六村堡收费站向南8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皮卡e族2016款福特探险者全系优惠6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