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试驾雷诺卡缤1.2T豪华 个性定制惊喜连连

试驾雷诺卡缤1.2T豪华 个性定制惊喜连连

2016-05-26 05:00: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乔辰   编辑:梁奇   

试驾雷诺卡缤1.2T豪华 个性定制惊喜连连-图1

试驾雷诺卡缤1.2T豪华 个性定制惊喜连连-图2

试驾雷诺卡缤1.2T豪华 个性定制惊喜连连-图3

    对于一款小SUV来说这款车的操控还算不错,除了方向盘的回馈有些“粘手”外,转向框量控制的还是不错,虽然是一款涡轮动力发动机,但是发动机的声音听起来比较线性,尤其是在提速的时候为了防止涡轮突兀的介入,雷诺还是将这款车的头段加速调整的比较柔和。

试驾雷诺卡缤1.2T豪华 个性定制惊喜连连-图1

    悬挂有些偏硬,这种硬倒不是说给你那种直接DUANG、DUANG的感觉,而是减震筒的回馈有些激烈,加之车身比较小,导致它在其中一个轮子过颠簸的时候,整个车身偶尔会产生一些不太舒服的共振感。

试驾雷诺卡缤1.2T豪华 个性定制惊喜连连-图3

    隔音在小SUV当中做的不错,起码在80km/h的环路上,我只听到了胎噪声。不过速度再快的话,就会有比较明显的风燥声儿了。

试驾雷诺卡缤1.2T豪华 个性定制惊喜连连-图5

卡缤最为首台以进口身份进入国内的法系跨界小型SUV,给人们的惊喜还是多于质疑的。外观不用多说,我们从不用操心法国人会在设计方面有懈怠的变现,内饰也有一些惊喜的储物设置。操控则是依旧法味十足,硬朗的同时非常有韧性。不过不排除后期国产后被中国的道路“招安”掉。目前终端的优惠力度还算可以接受,价格也进入了消费者可以备选的区间。至于,它是否会成功,就要看年轻的人们会不会大胆一些,多一些新的尝试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