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连连 你想不到的比亚迪“宋”给你

【网上车市重庆站】近年来,SUV车型持续火爆,成为很多消费者的购车首选。随着市场的逐渐成熟以及车型的不断丰富,消费者对车辆的要求也不断提升。不仅要具有高颜值、高性能,还要拥有高产品附加值。虽然选择标准比较高,但并非不可满足。你所想不到的,比亚迪“宋”给你。 

惊喜连连 你想不到的比亚迪“宋”给你-图1

宋的颜值配置超出预期

比亚迪宋以高颜值、强动力、高配置、大空间成为年轻人的潮流之选。其独特的“X”型前脸时尚个性,配合五款双色车身,不仅潮范儿十足,更迎合年轻一族的品位与需求。内饰方面,丰富的层次感,黑棕的配色以及恰到好处的银色装饰条,共同营造出了让人赞叹的内饰氛围。在用料和做工上宋也有着很高的水准,不管是软内饰还是旋钮和按键的手感,细节处理非常到位。

惊喜连连 你想不到的比亚迪“宋”给你-图2

目前宋在售的燃油版车型分别有2.0TID及1.5TI的两种动力共8款车型可供选择。其中,2.0TI相当于传统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带来领先同级的动力体验。如果你更偏向于手动挡车型带来的驾驶乐趣,那么也可以选择宋的1.5TI车型,相当于传统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表现,日常使用也是足够的,还可以享受国家的购置税减半政策。

惊喜连连 你想不到的比亚迪“宋”给你-图3

惊喜连连 你想不到的比亚迪“宋”给你-图4

此外,宋搭载了融合CarLife、PhoneLink、百度MyCar等功能的CarPad多媒体系统,再加上记忆联动系统、PM2.5绿净系统、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等先进配置,让用户尽享高科技带来的便捷与舒适。在某权威网站的用户满意度排行榜上,宋高居紧凑型SUV口碑第一名。

最高钜惠2万 惊喜连连

除了产品给力,比亚迪的终端营销活动也很给力。目前购买比亚迪宋燃油版,不仅可享受金融购车大礼包——1年0利率、最高10000元金融优惠以及购置税减半的福利,还可享受超过万元不等的现金优惠!累计最高钜惠可达2万元!

惊喜连连 你想不到的比亚迪“宋”给你-图5

游长隆见明星 感受电音魅力 

而且,比亚迪还独家冠名了国内首档电子音乐对抗节目《比亚迪•盖世音雄》,并推出了“英雄会音雄——购比亚迪汽车直通《盖世音雄》录制现场”的终端活动。5月13日至7月31日期间,凡购买比亚迪汽车的个人客户,即有机会直通《比亚迪•盖世音雄》录制现场与明星面对面,以及获得珠海长隆亲子游大礼包(包含珠海长隆家庭套票(2 成人1儿童)以及景区内一晚住宿)。

惊喜连连 你想不到的比亚迪“宋”给你-图6

也就是说,现在购买比亚迪宋不仅能够享受钜惠,还有机会获得亲子游大礼包,以及参与节目录制的机会,与王力宏、鸟叔、庾澄庆、凤凰传奇等明星大咖们一起畅享“电音”魅力。真是惊喜一浪接一浪,你还等什么呢?赶紧垂询当地比亚迪汽车销售服务店参加活动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