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冲击高端的脚步 吉利博瑞3.5L行政版实拍

冲击高端的脚步 吉利博瑞3.5L行政版实拍

2016-05-25 09:22:3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冲击高端的脚步 吉利博瑞3.5L行政版实拍-图1

冲击高端的脚步 吉利博瑞3.5L行政版实拍-图2

冲击高端的脚步 吉利博瑞3.5L行政版实拍-图3

冲击高端的脚步 吉利博瑞3.5L行政版实拍-图4

冲击高端的脚步 吉利博瑞3.5L行政版实拍-图5

冲击高端的脚步 吉利博瑞3.5L行政版实拍-图6

冲击高端的脚步 吉利博瑞3.5L行政版实拍-图7

冲击高端的脚步 吉利博瑞3.5L行政版实拍-图8

冲击高端的脚步 吉利博瑞3.5L行政版实拍-图9

冲击高端的脚步 吉利博瑞3.5L行政版实拍-图10

冲击高端的脚步 吉利博瑞3.5L行政版实拍-图11

冲击高端的脚步 吉利博瑞3.5L行政版实拍-图12

除 此之外细节方面也算得上考究,方向盘采用Nappa真皮包裹、座椅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宽大厚实,并且采用全粒面真皮包裹,还增加了座椅加热和睡眠头枕, 坐上去一定非常舒服~万万没想到,一部和十几万的博瑞一模一样的车里,竟然有如此舒适的体验,简直就是扮猪吃老虎的典范啊。

冲击高端的脚步 吉利博瑞3.5L行政版实拍-图13

总结

总 的来说,单就产品而言,博瑞行政版是成功的。它并不是盲目的噱头产品,在后排乘坐品质上的确有一个不小的提高,这对未来吉利的品牌形象是具有重大意义的; 而且商务车型在中国品牌中仍属于空白市场,部分自主品牌已经开始布局商务车,以拓展商务细分市场,抢占商务市场先机。而博瑞行政版也正是开发,以高端租赁 用车、酒店、企事业单位接待等高端商务采购需求的先行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