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阳车市 »  西安野马火爆出售 现车充足欲购从速

西安野马火爆出售 现车充足欲购从速

2016-05-25 12:00: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西安野马火爆出售 现车充足欲购从速-图1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福特野马具有朴实无华的外形,总是从骨子里散发着一种野性,毫不矫揉造作并且一切以实用为主。西安兴昊汽车销售服务公司现出售福特野马现售价32万,现车充足。(具体详情欢迎来电咨询,购车咨询电话:15929376000)

车型(咸阳报价) 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福特野马 电议 电议 现车充足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野马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929376000

西安野马火爆出售 现车充足欲购从速-图2

进口福特野马长度仅增加了3mm,车身降低了17mm,轴距和宽度则是相同的。(具体详情欢迎来电咨询,购车咨询电话:15929376000)外观细条更显硬朗,肌肉感更强。前盖经过彻底重塑,暗示其拥有动力强劲的引擎,也是它个性的展示。

福特(进口)  MUSTANG

福特野马三幅方向盘直径很大,握在手里就会有种掌控一切的感觉。(具体详情欢迎来电咨询,购车咨询电话:15929376000)宽大的真皮座椅和门板整片的塑料都是绝对的美国车范儿。内饰简单中却透露着一种原始的粗犷和令人上瘾的刺激感。

福特(进口)  GT 5.0L 手动

2016款福特野马搭载了一套全新的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制动方面也得到了升级,动态表现也将会更加的出色。(具体详情欢迎来电咨询,购车咨询电话:15929376000)16款福特野马美规版整体设计风格延续了野马经典的设计理念和元素。

西安兴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兴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92937600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丰登南路36号
优惠促销 宝马新款X1,西安4S现车足,部分有优惠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