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AC Schnitzer发布新车 ACS6猎鹰宽体版

AC Schnitzer发布新车 ACS6猎鹰宽体版

2016-05-23 10:25:4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AC Schnitzer北京中心举办ACS6猎鹰宽体版全能轿跑车发布会。

2016年5月20日上午10:00,ACS6猎鹰宽体版全能轿跑车发布会在北京金宝街隆基大厦的AC Schnitzer北京中心隆重举办。AC Schnitzer国际部经理Michael Drawz先生、AC Schnitzer总设计师Michele Viandante先生、各界爱车人士以及多家媒体应邀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由AC Schnitzer事业部总经理杨溢先生主持,发布会伊始,由AC Schnitzer国际部经理Michael Drawz先生、AC Schnitzer总设计师Michele Viandante先生以及中方代表AC Schnitzer中国区负责人刘勇男先生就中德双方发展合作等问题进行发言,同时肯定并鼓励了AC Schnitzer品牌在中国的发展。随后,中德双方领导共同进行揭幕仪式,向世人展示这精彩的一幕。

最后,由AC Schnitzer中国区技术总监温晓岩先生对这款新车进行介绍。ACS6猎鹰宽体版全能轿跑车是AC Schnitzer历史上又一里程碑式的杰作。它基于全新一代宝马X6改装,不仅拥有灵动卓越的操控性能,还兼备优雅时尚、视觉冲击的轮廓线条,将个性与动感展现得淋漓尽致。
【AC Schnitzer动力升级系统】
    AC Schnitzer动力升级系统在不榨取发动机最大功率的基础上提升扭矩,能使车辆获得额外综合动力20%的提升,同时使发动机更强劲,寿命更长久。并且动力升级系统与宝马在售发动机能够兼容,也完全保留原厂设置,享受与原厂发动机同样的质保和升级。

【排气系统】
    V2A材质镀铬排气系统及消音尾喉,同时具备高效性和运动性的特点,在过滤杂音的同时,呈现出引擎浑厚的音效。原装消音器特别为您的发动机设计研发,您将受益于一款性能提升的,更为直接的回馈响应,因为排气更为迅捷,引擎自由的发挥它的全部功率。

【空气动力学套件】
    AC Schnitzer空气动力套件的设计开发沿袭并巧妙的进一步强调了原型轿车的外形线条,为车身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轮廓。功能强大的空气动力学套件,采用PU材质和碳纤维材质,包括前后包围以及尾翼,更坚固、更耐用的同时,有效的增加了车辆的下压力,使速度更快,乐趣十足。

【内饰】
    新车的内饰也呈现柔和及优雅的豪华氛围,铝制踏板采用镶嵌的工艺,将橡胶条紧紧嵌在踏板的凹槽中,不仅防滑,而且牢固;陶瓷手感的手刹杆和i-Drive旋钮,都为车辆增添了一份奢华的感觉。

 AC Schnitzer始终坚持使用更高品质的复合材料,因为我们认为只有这样才能达到AC Schnitzer的最高质量标准。我们尊重宝马的原厂设计,并最大化的保留其核心技术,再加以我们独特的工业设计、动力学设计、工程研发等环节打造出我们的产品模型。驾驶者通过使用我们的产品能够获取到比之原车更高效的动力,并把这份动力转化为生活中的激情和快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