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大空间高性价比的选择 长安睿行M90试驾

大空间高性价比的选择 长安睿行M90试驾

2016-05-23 09:17:4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大空间高性价比的选择 长安睿行M90试驾-图1

大空间高性价比的选择 长安睿行M90试驾-图2

长安睿行M90搭载了一套国产车里比较常见的三菱的动力系统,调校偏重于经济性与舒适性,低扭强劲,后劲略显不足。

大空间高性价比的选择 长安睿行M90试驾-图3

大空间高性价比的选择 长安睿行M90试驾-图4

大空间高性价比的选择 长安睿行M90试驾-图5

    长安睿行M90对于车辆的噪音控制做的还是很不错的,发动机舱也设置了隔音棉,在时速100公里以下行驶时,睿行M90对于风噪和路噪的控制都还是很棒的,时速在上升时,各方面的噪音也会多起来,毕竟这台车的价位摆在这里,不能要求太多。

大空间高性价比的选择 长安睿行M90试驾-图6

驾驶感受,整体来说这是台比较容易上手的车,就连从来没开过轻客的人上去稍稍适应一下,都能操作自如,动力足够日常使用,油门反应灵敏,路感反馈也不错,作为一台家用车,这样的驾驶表现就足够了。

总 结:对于一台定位不高的家用车来说,好开,可能就是一个很高的评价了,这台长安睿行M90就是这样一台好开的车,别看体积这么大,操作依然很灵活。经济舒 适型的动力调校也是针对家庭需要而作,超大的空间能容纳全家人的出行,睿行M90采用笼式车身设计,抗扭曲强度高,有效保证安全。其实说这么多,总结起来 其实就几个字:大,便宜,好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