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本田正在研发新敞篷跑车 或2018年面世

本田正在研发新敞篷跑车 或2018年面世

2016-05-22 22:54: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本田或将于2018年借建厂70周年之际推出一款跑车,此款车型并非之前屡遭曝光的另一款中置发动机跑车,而是一款前置后驱布局的敞篷跑车,与本田的经典跑车S2000相同。新车有望搭载1.5T或2.0T发动机,并在美国俄亥俄州工厂与本田/讴歌NSX车型并行生产。

本田正在研发新敞篷跑车 或2018年面世-图1

据报道称,本田曾在2014年为这款敞篷跑车的研发计划点亮了绿灯,这款新车将采用前置后驱布局,外部尺寸与马自达MX-5车型相近,但该车拥有相比马自达MX-5更强劲的动力表现。之前屡屡曝光的一款定位低于NSX车型的中置发动机跑车,也将因这款车型的出现而暂缓研发。本田将在生产NSX车型的美国俄亥俄州工厂投产这款车型,而一批来自日本的研发人员已经在俄亥俄工厂投入了对这款车型的测试研发工作。

截至目前,本田官方还未曾发布任何关于这款敞篷跑车的信息。但有传言称,曾有本田员工在英国地区的一次本田S2000车主聚会上向当地的S2000车主透露了新款敞篷跑车的部分细节:新车将采用前置后驱布局,除搭载2.0T发动机外,该车还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约183马力的1.5T发动机。(消息来源:Car&Driver/motor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