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奔驰唯雅诺限时优惠高达5000元 欢迎垂询

奔驰唯雅诺限时优惠高达5000元 欢迎垂询

2016-05-20 03:01: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淑芳   

奔驰唯雅诺限时优惠高达5000元 欢迎垂询-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编辑从奔驰海南南星4S店获悉,唯雅诺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高达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唯雅诺价格表
车型(海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5L卓越版2014款 68.9 68.90 暂无优惠  
3.0L 自动舒适版 7座2013款 44.9 44.90 暂无优惠  
3.0L 自动礼遇版 7座2013款 48.9 48.90 暂无优惠  
3.0L 自动领航版 7座2013款 56.9 56.90 暂无优惠  
制表:海口车市 hk.cheshi.com

唯雅诺优惠高达5000元

查看更多唯雅诺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唯雅诺车型介绍:

福建奔驰  3.5L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唯雅诺整体设计比较稳重大气,不过如果用来家用倒是未必不可,只不过国人对于MPV车型的需求以及唯雅诺较高售价/定位成为其无法走入生活的较大瓶颈。

购唯雅诺车型,最高可享3万元现金优惠-图5

内饰方面:唯雅诺整体风格依然以实用/商务为主,整体空间表现真是无可挑剔,第二排座椅可以进行多种角度调整,舒适度/功能性都得到了很好的保证,得益于接近五米的车长第三排乘客同时也不会感到太压抑,空间表现优秀。

购唯雅诺车型,最高可享3万元现金优惠-图6

配置方面:在动力方面,唯雅诺搭载2.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5600rpm,最大扭矩235N•m/5200rp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5挡手自一体。在实际驾驶中,这台2.5L发动机动力输出非常线性,与变速箱的配合也比较密切,非常适合平和安稳的驾驶方式。此外,唯雅诺还采用了半拖曳臂式独立悬挂,能将路面上细小的坑洼轻松过滤掉,进一步提升了乘坐的舒适度。

编辑点评:目前海口地区购买唯雅诺优惠高达5000元,降价幅度比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变化不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详细了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