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高颜值高配置 实拍吉利帝豪GS

高颜值高配置 实拍吉利帝豪GS

2016-05-18 15:58: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高颜值高配置  实拍吉利帝豪GS-图1

吉利干过最大的事自然是收购沃尔沃了,当时被戏称为农村小伙迎娶欧洲贵妇。收购之后吉利在中国汽车市场可是混的风生水起尤其是近年来消化了大量先进技术之后,博瑞一经上市便赢得不少好评,接着即将上市的紧凑型SUV博越也吸引了极高的关注度。如今吉利继续发力,给我们带来了眼前这台帝豪GS。

高颜值高配置  实拍吉利帝豪GS-图2

从厂商给帝豪GS的车型定义来说,它属于一款紧凑型SUV,但它不同于博越,帝豪GS的定位会较之相对低一些,而且整车风格还有点跨界车的感觉。举一个大家熟悉点的例子,颇有点类似于奔驰GLA、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以及观致3 都市SUV的味道。

高颜值高配置  实拍吉利帝豪GS-图3

高颜值高配置  实拍吉利帝豪GS-图4

高颜值高配置  实拍吉利帝豪GS-图5

高颜值高配置  实拍吉利帝豪GS-图6

轮胎选用的是佳通comfort 228系列产品

高颜值高配置  实拍吉利帝豪GS-图7

高颜值高配置  实拍吉利帝豪GS-图8

高颜值高配置  实拍吉利帝豪GS-图9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