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跟上用户的价值观 奇瑞2016款瑞虎3试驾

跟上用户的价值观 奇瑞2016款瑞虎3试驾

2016-05-18 06:52: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玥   编辑:贾玥   

跟上用户的价值观 奇瑞2016款瑞虎3试驾-图1

价值观这东西永远随着社会环境的变化而改变,就汽车消费市场而言,“低价、大空间”的时代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远,颜值、品质和科技配置是现如今一款汽车产品值得入手的基本要素。在瑞虎5上市、瑞虎7亮相之后,奇瑞旗下征战家用SUV市场多年的老将瑞虎3终于迎来了一次全面进化,这次“换代”谈不上脱胎换骨,但在内饰设计、配置以及动力系统方面针对消费者的新需求进行了大幅度革新,这款新车将在本周六(5月21日)正式上市,下面让我们赶在新车售价公布之前,看看2016款瑞虎3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外观

跟上用户的价值观 奇瑞2016款瑞虎3试驾-图2

跟上用户的价值观 奇瑞2016款瑞虎3试驾-图3

跟上用户的价值观 奇瑞2016款瑞虎3试驾-图4

跟上用户的价值观 奇瑞2016款瑞虎3试驾-图5

跟上用户的价值观 奇瑞2016款瑞虎3试驾-图6

2016款瑞虎3车身尺寸和现款车型完全一致,通过上面的对比数据可以看到,在车身尺寸方面瑞虎3并没有明显优势,唯一领先的车身长度还是因为外挂式备胎的缘故,轴距数据更是从2005年上市的第一代瑞虎车型以来就没变过,要想在小型SUV市场保持自己的地位,需要通过其他方面来提升竞争力。

跟上用户的价值观 奇瑞2016款瑞虎3试驾-图7

跟上用户的价值观 奇瑞2016款瑞虎3试驾-图8

跟上用户的价值观 奇瑞2016款瑞虎3试驾-图9

跟上用户的价值观 奇瑞2016款瑞虎3试驾-图10

跟上用户的价值观 奇瑞2016款瑞虎3试驾-图11

跟上用户的价值观 奇瑞2016款瑞虎3试驾-图12

整体来看,2016款瑞虎3外观方面的和现款车型相比并没有明显的变化,可能厂家觉得现在这幅历经多次改款的容貌已经非常贴合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另一方面来看,2016款瑞虎3车身和底盘并没有进行明显调整,这也导致了其外观进行大幅改动的余地很小。然而即便如此,我们也可以看到,前格栅、前灯组等部位的调整,以及双色车身等新配色的加入,确实为2016款瑞虎3增添了一丝新意和活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