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2016款路虎揽胜运动3.0汽油版价格 现车

2016款路虎揽胜运动3.0汽油版价格 现车

2016-05-17 15:01:17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2016款路虎揽胜运动3.0汽油版价格  现车-图1询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获悉,2016款路虎揽胜运动3.0汽油版现车到店,天津现车销售深度解析高端越野,超值劲惠限时秒杀,手续正规全国上牌联保,更多震撼特惠尽在天津远洋恒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机会难得欲购从速,具体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车型(银川报价) 4s店价格(万) 备注
揽胜运动3.0汽油版2016款 电议 天津现车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揽胜运动版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2016款路虎揽胜运动3.0汽油版价格  现车-图2询价

2016款路虎揽胜运动3.0汽油版价格  现车-图3询价

外观方面,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借鉴了极光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就给人一种灵动、年轻的感觉,原先那种粗线条已经被柔和的更多带有弧度的线条所替代,特别是前脸部分来看,进气格栅尺寸明显变化,标志性的三段式下进气格栅已经被新式的设计所替代。方形的大灯组被不规则造型所替代,而下保险杠同揽胜极光几乎一致。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揽胜运动相比现款车型长度提高了67mm;高度降低94mm;轴距则为2923mm。通过性能方面,新车的离地间隙达到278mm,相比现款车型提升51mm,此外涉水深度也从700mm提升至850mm。

2016款路虎揽胜运动3.0汽油版价格  现车-图4询价

动力方面,全新揽胜运动版车型搭载的是3.0升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和5.0升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40马力和51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ZF 8速自动变速箱。

2016款路虎揽胜运动3.0汽油版价格  现车-图5询价

2016款路虎揽胜运动3.0汽油版价格  现车-图6询价

路虎揽胜运动版的外形和普通版很像,容易混淆,内部配置丰富豪华,做工较为细致,用料扎实,空间宽敞实用,操控性能较好、充沛的动力,拥有不俗的越野表现。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内饰极其精致,独具现代感,为驾乘者对豪华和动感的驾驶环境进行诠释。仪表板强烈水平元素与中控台垂直线条之间的醒目交叉点体现出鲜明的内饰设计特征。更加厚重的方向盘以及垂直换挡杆,增添了内饰的运动气息。 

2016款路虎揽胜运动3.0汽油版价格  现车-图7询价

配置方面:全系车型标配发动机起停系统,并配有全面的主动安全系统,顶配车型还配双速分动箱和第二代地形反馈系统、动态响应系统等配置较高。

2016款路虎揽胜运动3.0汽油版价格  现车-图8询价

天津远洋恒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  
天津远洋恒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022717252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一楼D区
优惠促销 路虎揽胜行政配置路虎揽胜行政现车图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