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马自达6钜惠3.3万 欢迎莅临赏鉴

马自达6钜惠3.3万 欢迎莅临赏鉴

2016-05-18 01: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马自达6钜惠3.3万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 北京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华日通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马自达6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3.3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自动经典型2015款 13.98 11.28 2.70 现车充足
2.0L 自动时尚型2015款 14.78 11.48 3.30
2.0L 自动豪华型2015款 15.28 13.08 2.20
2.0L 自动超豪华型2015款 15.98 13.98 2.00
咨询电话:18911102361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马自达6降价信息>>

马自达6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马自达6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15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82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平安、太平洋、人寿 保险费用 6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邮政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马自达6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15元左右,大保养582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马自达6全险费用约为65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最长贷款期限为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马自达6车型介绍

一汽马自达  2.0L 自动

外观方面,2015款马自达6依旧延续老款马自达6的Zoom-Zoom设计风格,变化之处在于细节部分有了一些小调整。例如将原先的圆形雾灯替换成了近年来比较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为其增添了几分时尚感。此外,翼子板上的侧转向灯也转移到后视镜上。

一汽马自达  2.0L 自动

配置上,马自达6不仅配备了倒车雷达、新式轮毂和排气管镀铬装饰,还改善了内饰、增添了新的颜色,有效提高了产品的档次感。并且在其独有的3H高刚度车身、完备的高科技先进安全电子装备的基础上,增加了侧气囊和侧气帘等被动安全装备,从而使产品的安全性能更加可靠。

一汽马自达  2.0L 自动

2015款马自达6依旧搭载了轻量化材质锻造的直列四缸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6500KW/rpm,最大扭矩为183/4000N·m/rpm。传动方面,则分别匹配了6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