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衡阳纳智捷优6 SUV优惠1万元 现车供应

衡阳纳智捷优6 SUV优惠1万元 现车供应

2016-05-17 09:02: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伟   

长沙纳智捷优6 SUV全系优惠1万元-图1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近日,编辑从衡阳德智纳智捷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纳智捷优6 SUV全系优惠1万元,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致电咨询,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纳智捷优6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车型(衡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8T风尚超值型2016款 10.98 10.98 0.00
1.8T魅力升级型2016款 13.68 12.68 1.00
1.8T时尚升级型2016款 14.98 13.98 1.00
1.8T智尊型2016款 16.98 15.98 1.00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优6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纳智捷优6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裕隆  2.0T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纳智捷优6 SUV继续采用了纳智捷的家族式脸谱设计,中网采用了相对较窄的样式,并有镀铬装饰加以点缀,而相对面积较大的进气格栅则是采用了倒梯形的造型。

东风裕隆  2.0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纳智捷优6 SUV引入了飞机座舱的设计概念,中控台采用的是类碳纤维的环舱饰板,造型设计充满了流行性,将中控台、车门、座椅等各个部位巧妙的融为一体,进入车内关上车门随即有一种坐进飞机驾驶舱的感觉。

东风裕隆  2.0T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纳智捷优6 SUV将提供搭载1.8T和2.0T两款不同动力配备可选,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6Nm。网上车市衡阳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