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享受幸福多彩生活 高尔夫·嘉旅厦门实拍

享受幸福多彩生活 高尔夫·嘉旅厦门实拍

2016-05-13 23:34: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作继   

有人曾这样说,它比高尔夫略大,比途安略小。比高尔夫能装,比途安能跑。它的实用性介于二者之间,运动性也介于二者之间。它就是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嘉旅,售价区间13.19万-19.79万元。是今天的主角。

享受幸福多彩生活 高尔夫·嘉旅厦门实拍-图1

感谢厦门致远汽车有限公司提供实拍车辆。高尔夫·嘉旅品鉴专线:0592-2195588

全新国产高尔夫·嘉旅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进口高尔夫Sportsvan的设计。高尔夫·嘉旅采用大众家族式前脸。侧面来看,高尔夫·嘉旅车身造型饱满,尾部两侧配备了LED尾灯。

享受幸福多彩生活 高尔夫·嘉旅厦门实拍-图1

▲ 高尔夫·嘉旅长宽高分别为4348mm*1807mm*1574mm,轴距为2680mm,处于高尔夫与途安L之间。与宝马2系旅行车的参数十分接近。

享受幸福多彩生活 高尔夫·嘉旅厦门实拍-图2

▲ 高尔夫·嘉旅采用扁平化的设计,拉宽视觉效果,比较符合旅行车的定位。

享受幸福多彩生活 高尔夫·嘉旅厦门实拍-图3

▲ 高尔夫·嘉旅前大灯设计与高尔夫7如出一辙,双U型的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氙气大灯配合置于前风挡内的摄像头监测设备,加入了MDFS动态大灯辅助。

享受幸福多彩生活 高尔夫·嘉旅厦门实拍-图4

▲ 高尔夫·嘉旅雾灯的造型和保险杠走势一致,彰显动感。前四点式雷达,可以看出实拍车型具有自动泊车功能。

享受幸福多彩生活 高尔夫·嘉旅厦门实拍-图5

▲ 侧面是最容易将嘉旅和高尔夫区分的角度,更为挺拔的嘉旅腰线饱满,环绕车窗的镀铬装饰也与高尔夫有显著区别,A柱上的三角窗非常有特色。

享受幸福多彩生活 高尔夫·嘉旅厦门实拍-图6

▲ 后视镜的造型非常流畅,并且集成了造型精致的转向灯,在功能方面,实拍车型拥有电动调节和电加热功能。

享受幸福多彩生活 高尔夫·嘉旅厦门实拍-图7

▲ 车门把手,与车身同色。配无钥匙进入系统。

享受幸福多彩生活 高尔夫·嘉旅厦门实拍-图8

▲ 高尔夫·嘉旅的尾部造型同样采用横向线条来拉宽视觉效果,丰富层次感,同时也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空间的使用率;别致的尾翼也增加了尾部的亮点。

享受幸福多彩生活 高尔夫·嘉旅厦门实拍-图9

▲ 尾灯采用横向设计,其中示宽灯、刹车灯和转向灯均采用了LED光源,表现很厚道。“280TSI”代表这是一款1.4T车型,可以享受国家小排量车型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

享受幸福多彩生活 高尔夫·嘉旅厦门实拍-图10

▲ 高尔夫·嘉旅的排气管采用单边双出的设计,运动感提升明显。

享受幸福多彩生活 高尔夫·嘉旅厦门实拍-图11

▲ 17英寸铝合金轮毂,搭配螺栓装饰罩,金属质感十足,动静夺目。采用韩泰品牌的轮胎,规格为225/45 R17。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