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帅用命 长安“百车千城万里行”在路上

【网上车市重庆站】5月9日,由长安CX70欧尚这两个长安商用旗舰车型组成的车队开始了在九龙坡、巴南、江津、璧山、大足进行“百车千城万里行”巡展活动,由长安领导亲自压阵,全体员工倾力参与,20台长安CX70+6台欧尚组成的巡游车辆整体出动,所到区域无不掀起了长安商用的热潮!

将帅用命 长安“百车千城万里行”在路上-图1

[巡展车队概貌]

公司领导压阵,巡展团队高规格

重庆区域作为此次全国巡展的首站,受到长安公司内部的高度重视。巡展团队由长安销售公司副总亲自挂帅,由区域总监全程负责,每日早晚召开工作安排和总结会议,保证当日巡展活动有序高效的进行。

将帅用命 长安“百车千城万里行”在路上-图2

销售公司副总马顺兵向路边客户发放DM单]

将帅用命 长安“百车千城万里行”在路上-图3

[销售公司副总宋永军为异业合作客户答疑]

将帅用命 长安“百车千城万里行”在路上-图4

[川渝服务中心总监鲍衫向客户介绍车型]

其它参与人员由生产工程师、产品设计师、质量技术员等不同级别、不同岗位的员工构成。大家各司其职直接与一线客户接触,倾听客户声音,用自己岗位的专业技能解答客户疑难,将长安CX70的产品设计理念传递给客户。

将帅用命 长安“百车千城万里行”在路上-图5

[外形设计师为客户介绍车型设计理念]

将帅用命 长安“百车千城万里行”在路上-图6

[技术人员为客户讲解车型动力系统]

将帅用命 长安“百车千城万里行”在路上-图7

[巡展团队召开当日工作安排会议]

 形式多样,长安玩起“蹲地营销”

在宣传上,重庆区域实行了墙体广告和异业合作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使活动信息在室内户外均有呈现,车型信息宣传真正进入到客户生活的各个角落,实现了营销落地。

将帅用命 长安“百车千城万里行”在路上-图8

[墙体广告]

将帅用命 长安“百车千城万里行”在路上-图9

[异业合作]

在选择过程中,区别于传统的车辆静态展示和发放DM单集客的浅层次巡展,这几天的巡展活动中长安巡展团队深入到了乡镇,销售人员主动到场镇人流密集地方甚至进入到农户家中进行车型的宣传,力争用这种“蹲在地上做营销”的方式把车型卖点向区县客户讲透彻、讲通俗。

将帅用命 长安“百车千城万里行”在路上-图10

[销售人员向路边小贩发放DM单]

将帅用命 长安“百车千城万里行”在路上-图11

[客户现场看车]

不仅如此,在完成相关手续后客户还能进行现场试乘试驾体验,直接将销售全过程融入到巡展过程,取得了很好的销售效果。

将帅用命 长安“百车千城万里行”在路上-图12

[客户在销售人员陪同下现场试驾]

欧尚和CX70作为长安商用的扛鼎之作,通过这几天的巡展,已在所到区县掀起了订车热潮。相信通过重庆区域的实践试点,长安商用“百车千城万里行”定会成为长安商用转型升级的关键之战!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