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配置高/空间大 北汽绅宝X35手动挡试驾

配置高/空间大 北汽绅宝X35手动挡试驾

2016-05-12 04:00: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配置高/空间大 北汽绅宝X35手动挡试驾-图1

配置高/空间大 北汽绅宝X35手动挡试驾-图2

动力方面,目前绅宝X35的动力与X25一致,都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48牛米。传动系统配备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底盘扎实、操控稳健、动力偏弱。

配置高/空间大 北汽绅宝X35手动挡试驾-图3

配置高/空间大 北汽绅宝X35手动挡试驾-图4

虽然属于比X25高一级别的车型,估计也是因为未来想订一个不高的售价,所以在动力总成方面,没有在原本1.5L自然吸气引擎上做出改变。所以拉动这台更大的车身会稍显费力。实际的试驾情况来看也是如此。即便是手动挡不升档,带动这么大个车身还是需要一定时间的,高速超车需要提前考虑,低扭表现有点差强人意。但在普通日常行驶中,它还是可以满足基本需求的,2000转左右换挡,油门也可以相应很灵敏,动力也可以很平顺。

配置高/空间大 北汽绅宝X35手动挡试驾-图5

由于动力偏弱的原因,我会经常到4000转左右才换挡,所以此时车厢内部的噪音也会变得比较嘈杂,尤其轮胎胎噪较为明显。会一定程度上影响车内交流谈话。

配置高/空间大 北汽绅宝X35手动挡试驾-图6

虽然动力偏弱,但X35的底盘调教还是有一定独到之处的,偏硬的悬挂,虽然在走颠簸路面时会有不舒服。但赢在了操控性上,试驾期间有一段山路,各种连续的弯道没有让车身摇摆不定,而是紧贴路面,开起来非常具有安心感。精准的转向系统也为这套不错的底盘再加一分。

总结

先不谈缺点,咱们先来看看价钱,要知道X55的起售价才只有7万多元,比他定位更低的X35售价可想而知。都这个价格了,给你这么大的空间,这么帅气的外观,加上不错的配置。你还要啥自行车,要知道放10年前这个价格也就能买一部QQ,就知道现在的自主车企为了卖车是有多拼了。所以你如果不追求动力,不追求品牌,那么这款X35绝对能够满足你一家所有人的需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