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配置高/空间大 北汽绅宝X35手动挡试驾

配置高/空间大 北汽绅宝X35手动挡试驾

2016-05-12 04:00: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配置高/空间大 北汽绅宝X35手动挡试驾-图1

虽然城市SUV已经火了这个多年,今年也依然是各大厂商爆发增长点对象。谁都不愿意放下这块香饽饽,各种各样的城市SUV新车型还在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北汽绅宝X系列便是其中动作最快的一位,这不绅宝的又一款产品X35也马上要在5月20号上市了。作为一款介于X25和X55之间的一款产品,价格肯定不会很高,力求大空间和高性价比,下面我们就来细细体味一下这款车吧。

外观犀利、内饰精致、颇有男人味的小SUV。

配置高/空间大 北汽绅宝X35手动挡试驾-图2

配置高/空间大 北汽绅宝X35手动挡试驾-图3

配置高/空间大 北汽绅宝X35手动挡试驾-图4

配置高/空间大 北汽绅宝X35手动挡试驾-图5

配置高/空间大 北汽绅宝X35手动挡试驾-图6

能把自主品牌造的外观不再山寨,就已经算是一个突破了,这点绅宝X35就做的很好。绅宝X35的外观设计整体给人感觉比较硬朗,属于比较年轻化的设计风格,轮毂尺寸很大是年轻人喜欢的设计。尾部设计立体感强,尾灯融入线条之中,遗憾的是并没有采用LED光源。配置上LED日间行车灯、倒车影像和雷达提升都有配备。

配置高/空间大 北汽绅宝X35手动挡试驾-图7

配置高/空间大 北汽绅宝X35手动挡试驾-图8

配置高/空间大 北汽绅宝X35手动挡试驾-图9

配置高/空间大 北汽绅宝X35手动挡试驾-图10

配置高/空间大 北汽绅宝X35手动挡试驾-图11

配置高/空间大 北汽绅宝X35手动挡试驾-图12

配置高/空间大 北汽绅宝X35手动挡试驾-图13

虽然X35仅仅是个10万元级别的车型,但内部营造的真皮内饰,那种高档氛围还是很到位的。品牌logo造型的出风口以及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等设计都十分吸引眼球。在次级别车型中有这样的内装表现算是比较厚道和用心。

配置高/空间大 北汽绅宝X35手动挡试驾-图1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