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科技全面升级 东风标致全新3008实拍

科技全面升级 东风标致全新3008实拍

2016-05-09 18:59: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蔡轶彬   编辑:蔡轶彬   

在我看来,法系车一直是汽车界里的一朵奇葩,尽管有着悠久的历史,但或许是法系的浪漫仍驻足于塞纳河畔,而国人的浪漫早已在如家和颐里晃晃悠悠,这种人类文明进化的速度差导致法系车在国内市场表现始终不愠不火。不过,有一款车,上市三年,凭借累计20万+的销量颠覆了我对法系车的认知----东风标致3008。

科技全面升级 东风标致全新3008实拍-图1

本着不断完善自我的精神,东风标致像市场推出了全新升级版3008,新车或将6月份正式上市。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提前看看新3008的升级都有哪些。

外观:肌肉健硕的小鲜肉

尽管东风标致3008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设计也从外太空回到了地球表面,但依然觉得设计别扭,像小沈阳俩小腿儿穿一个裤筒,有点跑偏的感觉。所以,我始终带着怀疑的态度参加今天的新3008品鉴会。

科技全面升级 东风标致全新3008实拍-图2

科技全面升级 东风标致全新3008实拍-图3 科技全面升级 东风标致全新3008实拍-图4

走到拍摄现场,远远就看到一辆全新的3008停在场地中间,说实话,第一眼见到还是有些惊喜的,最起码,那个镀铬框边,二到没朋友的大嘴前脸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点阵式布局的全新家族化前脸;采用热熔转印技术的亮片颇有“一剑落九天”的气势。狭长的狮眼大灯如弦上待发的箭一般气势逼人;雾灯饰板加入了层次更加分明的分层设计,不再有那种非亲生儿子的感觉。

科技全面升级 东风标致全新3008实拍-图5

科技全面升级 东风标致全新3008实拍-图6 科技全面升级 东风标致全新3008实拍-图7

车身侧面,线条与现款没有太大区别,A柱的大倾角设计依然依然让车身侧面保持一个具有冲力的姿态,同时还能提供更加宽泛的视野;箭羽般造型的车顶行李架看似不经意的诠释着“Hobby休闲生活方式”的概念。

科技全面升级 东风标致全新3008实拍-图8

科技全面升级 东风标致全新3008实拍-图9 科技全面升级 东风标致全新3008实拍-图10

新3008车尾与车头相互呼应,造型简约而饱满,狮爪造型的LED尾灯与标致508相似,只是尺寸略小,看上去更像幼师的萌爪;而灯罩上“PEUGEOT”的字样提升了新3008的品质感。另外,一颗小小的摄像头隐藏于后备箱盖上,加上四颗倒车雷达,为女司机们的停车提供了双保险。

科技全面升级 东风标致全新3008实拍-图11

此次我们实拍的高配车型上配备了四条马牌ContiCrossContact LX2系列轮胎,尺寸为225/50 R17,这套轮胎兼顾了不错的舒适性和越野性;此外,与之搭配的是一套样式别致的双五辐式轮毂,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