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长城C50热销中 价格直降高达2000元

长城C50热销中 价格直降高达2000元

2016-05-04 11:46: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美玲   

长城C50热销中 价格直降高达2000元-图1

【网上车市保定站】编辑从长城汽车保定五洲汽车店获悉,4月25日,“最具气质SUV”哈弗H7北京车展正式上市,为答谢新老客户对保定五洲长城汽车长期以来的关注与支持,特推出“参与五洲活动赢哈弗H7三年免费使用权”,这是保定五洲客户专享的呦!更多资讯敬请关注“保定五洲长城汽车”官方微信。

车型(保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T手动舒适型2016款 7.39 7.19 0.20  
1.5T手动时尚型2016款 7.99 7.79 0.20  
1.5T手动精英型2016款 8.59 8.39 0.20  
制表:保定车市 bd.cheshi.com

查看更多长城C5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行进行计算!

长城  升级版 1.5T 手动

外观方面:长城C50采用的是蜂窝前中网造型,进气格栅是一分为二的设计风格。镀铬装饰亮条为该车增添了不少档次感。整体来看,腾翼C50更偏重于家用轿车风格。长城C50整车长度为4650mm,宽1775mm、高1455mm,轴距达到2700mm,全面超越同级车型。此外,后排全平地板可以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大的乘坐空间,完全满足消费者家庭出行使用。

长城  升级版 1.5T 手动

内饰方面:这款车采用了双色基调的内饰颜色,为车内营造出了温馨的气息。大量的镀铬装饰与C50的外观内外呼应,整体档次有所提高。中控台、方向盘、门芯板、挡杆等多处银色装饰条设计,想努力营造出高贵品质,但面板的质感一般。黑色加米色的颜色搭配为C50营造出简单温馨的气氛,就其风格而言还是主打家用,并未体现出过多的运动元素。C50所采用的这部三幅式的运动方向盘,是长城全系车型中尺寸最小的一个,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左右抓握区域有打孔设计,手感舒适,方向盘上集成有多功能按键,左侧为多媒体控制,右侧为定速巡航按钮。

长城  升级版 1.5T 手动

动力方面:,长城C50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133Ps)/5600转、峰值扭矩为188Nm/2000-4500转,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满足燃油经济性的情况下拥有着很不错的动力表现。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保定五洲汽车4S店店内长城C5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20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保定五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保定五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
电话:0312-3195088
地址:保定市朝阳大街2266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